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嫁個一個要面子的男友靠譜嗎?

嫁個一個要面子的男友靠譜嗎? 戀愛五個年頭了,至今還沒有結婚。兩邊的老人催婚催的,我都不敢回家。不結婚的原因很簡單,
男友沒錢買婚房。他們家境不好,我也沒逼著他非要買房,他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說沒房子不結婚,結婚沒房子太沒面子。就這樣一拖再拖,拖了五年。戀愛五個年頭了,至今還沒有結婚。兩邊的老人催婚催的,我都不敢回家。不結婚的原因很簡單,男友沒錢買婚房。他們家境不好,我也沒逼著他非要買房,他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說沒房子不結婚,結婚沒房子太沒面子。就這樣一拖再拖,拖了五年。 
我把原因告訴了媽媽,我實在忍受不了家人催婚的嘮叨了。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父母很疼我,一聽說因為房子的事情不結婚,就開始操心起來。起初我都是騙父母,男友要先立業後成家的,現在看來沒這個必要,男友不配和我,那麼愛面子,我也是無奈之舉,和父母說出其中的緣由。媽媽和爸爸商量了一下,給了我一筆錢,讓我付房子首付。我明白父母是怕我受委屈,我很感激他們。

男友一聽這話不開心了,嚷嚷著說我父母這樣子,是讓他吃軟飯,不願意。我再三勸他,將來有錢了再還,這錢就算借的,借錢買房子也不算多丟人吧。有能理解,就有能力還。苦口婆心的勸服了他,我感覺自己像是倒貼的。一切準備就緒,我們開始需要合適的房價和地段。 看中了一個樓盤,地段很好,上班也方便,就是價格很貴,價格貴的,錢自然買不了大房子。
幾十平方我們兩個也夠住。看了樣板間之後,他沒有說什麼,我準備付定金時,他臉子甩起來了。說我自作主張,這麼小的房子,將來再生個孩子,那麼擠怎麼住!聽這話的口氣,他是覺得房子小了。我跟他商量,買一個離市區稍遠的房子,價格會便宜一些。他又埋怨太遠了上班不方便。 
那天我們看了一天的房子,都沒有合適的。現在想想,我嫁給他圖什麼?買房子我父母出錢付首付,他沒錢還想挑來挑去,他父母都不出面給點經濟支持。越想越生氣,這種男人簡直不可理喻。我心裡氣不過,和我媽媽打了電話。媽媽說別跟他過了嗎,分手。這種人太虛偽了。我該怎麼辦,已經戀愛了五年,我青春都搭在裡面了,怎麼這麼的悲催啊?

維情諮詢師回復: 男生要面子是正常事,愛面子就要去掙面子。但在沒有物質前提的情況下,為了所謂的面子,去做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要求,確實令人討厭。從您的敘述來看,不想裸婚,不想接受別人的幫助,接受之後,還挑三揀四的,說他要面子倒不如說他虛偽。  這種男人太不成熟,你一個女生,為了你們兩個人結婚,把一切都安排妥當,他這種態度,個人覺得是不太適合結婚。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結婚之後是需要兩人配合的,他這樣的不管別人感受,很難想想你們結婚之後發生什麼,勸你三思。 @維情網憶慧[警告:維情網原創文章,轉載請注明原文地址] (http://www.weiqing120.com/consult/marriage201511/64171023630.html) 這種男人太不成熟,你一個女生,為了你們兩個人結婚,把一切都安排妥當,他這種態度,個人覺得是不太適合結婚。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結婚之後是需要兩人配合的,他這樣的不管別人感受,很難想想你們結婚之後發生什麼,勸你三思。 @維情網憶慧[警告:維情網原創文章,轉載請注明原文地址] (http://www.weiqing120.com/consult/marriage201511/64171023630.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