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老公沒面子的我在新婚夜被他揣下床


男人好面子,有些時候在外人面前就會裝,目的就是為了面子,一般來說老婆最好是不要揭穿他,那樣男人會惱羞成怒的,可是有些女人不知道這個理,

總覺得自己是正義的化身,最後就搞得夫妻吵架,所以女人要學會一些夫妻相處之道,要學會瞭解男人。

我的老公也是一個非常好面子的人,經常在人常撒謊,有一次我揭穿了他的謊言,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沒有結婚,所以他只是紅著臉跟我冷戰,而且冷戰時間還不短呢,那是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愚笨。

之後我再也沒有揭穿過他,他其實身上有很多缺點,而且他對於我而言是不同安全感的,因為我我不清楚他的內心怎麼想的,不清楚他到底要怎麼樣,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最後還是結婚了。

新婚夜應該是最幸福的,可是半夜了老公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想是不是想要我主動點,於是我開始勾引他,

沒想到他居然一腳把我踢下了床,這下誰受得了,於是我們就吵了起來,從吵架中我發現老公竟然記恨我那次的揭穿,這未免心眼太小了吧,我要如何讓老公忘記這件事情呢?

小編解析:

男人把面子看得比命都重要,何況你的男人還是一個那麼愛面子的人, 所以你那次的行為深深的傷害了他,所以才會在洞房時有一種報復你的感覺,所以說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因才會有果,那目前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維護他的面子,在外面的時候儘量讓他的面子最化,這樣才能減輕他的不心眼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