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嫁給一個要面子的男友靠譜嗎?

老公越軌后 我也和其他男人上了床 愛情五個年初了,至今還沒有成婚。兩頭的白叟催婚催的,我都不敢回家。不成婚的原因很簡單,男友沒錢買婚房。他們家境欠好,我也沒逼著他非要買房,他自己死要體面活受罪,說沒房子不成婚,成婚沒房子太沒體面。就這樣一拖再拖,拖了五年。 愛情五個年初了,至今還沒有成婚。兩頭的白叟催婚催的,我都不敢回家。不成婚的原因很簡單,男友沒錢買婚房。他們家境欠好,我也沒逼著他非要買房,他自己死要體面活受罪,說沒房子不成婚,成婚沒房子太沒體面。

就這樣一拖再拖,拖了五年。

我把原因通知了媽媽,我真實忍受不了家人催婚的啰嗦了。我是家里的獨生女,爸爸媽媽很疼我,一傳聞由于房子的工作不成婚,就開端操心起來。起先我都是騙爸爸媽媽,男友要先立業后成家的,現在看來沒這個必要,男友不配和我,

那么愛體面,我也是無法之舉,和爸爸媽媽說出其間的緣由。媽媽和爸爸商議了一下,給了我一筆錢,讓我付房子首付。我了解爸爸媽媽是怕我受委屈,我很感謝他們。

男友一聽這話不高興了,嚷嚷著說我爸爸媽媽這姿態,是讓他吃軟飯,不愿意。我一再勸他,將來有錢了再換,這錢就算借的,借錢買房子也不算多丟人吧。有能了解,就有才能還。苦口婆心的勸服了他,我感覺自己像是倒貼的。全部預備就緒,咱們開端需求適宜的房價和地段。

看中了一個樓盤,地段很好,上班也便利,便是價格很貴,價格貴的,錢天然買不了大房子。幾十平方咱們兩個也夠住。看了樣板間之后,他沒有說什么,我預備付定金時,他臉子甩起來了。

說我自作主張,這么小的房子,將來再生個孩子,那么擠怎樣住!聽這話的口氣,他是覺得房子小了。我跟他商議,買一個離市區稍遠的房子,價格會廉價一些。他又抱怨太遠了上班不便利。

那天咱們看了一天的房子,都沒有適宜的。現在想想,我嫁給他圖什么?買房子我爸爸媽媽出錢付首付,他沒錢還想挑來挑去,他爸爸媽媽都不出頭給點經濟支撐。越想越氣憤,這種男人幾乎不可理喻。我心里氣不過,和我媽媽打了電話。媽媽說別跟他過了嗎,分手。這種人太虛偽了。我該怎樣辦,現已愛情了五年,我芳華都搭在里邊了,怎樣這么的悲催啊?

咨詢師回復:

男生要體面是正常事,愛體面就要去掙體面。但在沒有物質條件的情況下,

為了所謂的體面,去做一些讓人匪夷所思的要求,的確令人討厭。從您的敘說來看,不想裸婚,不想承受他人的協助,承受之后,還挑三揀四的,說他要體面倒不如說他虛偽。

這種男人太不老練,你一個女生,為了你們兩個人成婚,把全部都組織穩當,他這種情緒,個人覺得是不太合適成婚。仍是好好考慮一下吧,成婚之后是需求兩人合作的,他這樣的不論他人感觸,很難想想你們成婚之后發作什么,勸你三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