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讓婚姻保鮮的4個方法 經營婚姻真心對待愛人

1、給對方買東西,很多人都會想到對方用得著就行,其實送禮物給對方也是有小心機的,好比太太送先生一部吸塵器(目的是要他多吸地),還不如送他喜歡的相機、遊戲機貼心,因為你的禮物表達了“我愛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悅對方確實不容易,但也正因為一起攜手走了那麼久而值得努力。

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夫妻婚姻中通常都是你強我弱,或者是我強你弱,不過最好是輪流退讓,不要每次都是“我說的算”、“我才是對的”。跟對外人不同,向另一半示弱是一種示愛、撒嬌。“老公,能出來看趟電影真不容易,

這次我跟你看《鋼鐵人3》,下次出來約會你也要陪我看愛情喜劇片。”

3、用眼神交流是溝通中最好的幫手,假如是忙到沒時間看看對方、和對方牽手,這種藉口聽了都傷心,我們就不會對小孩這樣。因此放下手機、手邊的事,好好瞭解他發生了什麼事。很鬱悶的時候,就跳過做飯,叫披薩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部電影吧。

4、夫妻生活久了,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吵架,但超過之後最重要是冷靜下來,看苗頭不對時,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綠地坐一坐再開口談。大自然有療癒的作用,廣闊的天地、一縷清風、幾聲鳥啼,都有助澆熄怒火、穩定心情。在戶外多吸一點氧氣也會讓頭腦更清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