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婚姻保鮮 老公們做到三點讓愛情鮮活不衰

一、鼓勵老婆適當消費

婚後的女人不知不覺的變得比較吝嗇了,特別是對自己特別節儉,對於那些漂亮的衣裳,那些高檔化妝品也只是看看而已,

因為她們覺得這可以夠吃好幾天的伙食了。

雖說節儉是好事,不過老公可以告訴老婆可以適時的腐敗一下,這樣固然會使家裡存摺上的數目少些,可卻會換回太太的亮麗和情趣,這是最好的回報。

二、保鮮夫妻情趣

很多原來好好的婚姻最後都走向了分離,追其原因竟是老公抱怨老婆婆不懂浪漫,最後只好去外面找小三了。

其實這也不能怪老婆,因為在女人的觀念裡結婚後,就得規規矩矩的過日子,如果天天浪漫那是不現實的事。所以老公必須矯正老婆這樣的心理,多多鼓勵他,讓讓她做個“鬥牛女士”。

三、給予必要自由

婚後的女人就像被打上了勤於操持家務的標籤一樣,如果出去玩一下,也會被周圍的人認為是不正經,所以單調的生活讓她們也懶得打扮自己了。

如果老公要讓老婆改變,就要給她一點自由,讓她在外面把魅力都激發出來,然後把這些特點帶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