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見到素顏的我竟要戴眼罩愛愛


每個人都想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愛人看,所以婚前才會覺得身邊的這個人這麼好,這麼美,可是婚後夫妻之間不可能還這麼裝啊,

所以各種缺點也會暴露出來,那愛人能承受嗎,夫妻應該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戀愛半年就結婚了,婚前我們沒有同居,所以對於彼此的生活習慣不知,當然我也沒有素顏在老公面前出現過,當然不是因為我醜,而是化妝了更漂亮不是嗎?

新婚夜我和老公都非常激動,因為我們都快要成為彼此的人了,我想有一個放鬆的愛愛,所以打算把臉上厚厚的粉底洗掉,哪知道化妝師用的粉底太差了,讓我的臉過敏了,臉上有幾塊紅紅的坨坨。

我想著應該沒事,畢竟我們是夫妻了,而且耳邊還響起老公白天的誓言呢,老公說不不管你以後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如既往的愛你,所以我就大膽的從浴室出來了。

沒想到老公一看到我滿臉的驚愕,

那眼神從上到下打量了我一番,我估計他是以為走錯了,他愣了一下馬上恢復過來了,可是剛才的眼神深深的傷害了我,後來老公說跟我玩一些遊戲,然後戴著眼罩跟我愛愛,我內心應該是流淚了吧。

小編解析:

有些男人是外貌協會哦,況且你都沒有在老公面前素顏過,他一直以為你是漂亮的,所以看到素顏皮膚不好的你一下子肯定是接受不了的,這個應該就是需要時間了,看習慣了就會沒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