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子帶新婚妻子去游泳 初次見到素顏怒離婚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妝會讓女性更自信,很多人化妝之後,顏值能翻好幾翻呢。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但是如果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實際並非天生麗質,

而是妝化得好,男人們會有什麼反應的。

據外媒報導,在阿聯酋,一名34歲男子在第一次見到新婚妻子素顏後,覺得自己“上當受騙”,於是果斷離婚。而他們幾天前才結的婚。

那一天,這對新婚夫婦一同到海邊游泳,沒想到,妻子臉上的妝容禁不住海水的沖刷,她脫妝了。丈夫才第一次見到了她的“真面目”,而他竟然沒能把素顏的她認出。後來,丈夫意識到妻子除了層層濃妝外,還接受過整形手術,戴了假睫毛和有色隱形眼鏡。

丈夫認為認為新婚的妻子未婚前用濃厚妝容“欺騙”他,深感自己上了“人工美學”的當,馬上離婚並拒絕複合。這位女子看到丈夫的反應也很傷心,她表示自己本來是想和丈夫坦白的,

但已經太遲了。現在,她只好和心理學家阿薩夫(Abdul Aziz Asaf)求助,希望阿薩夫能夠幫她克服離婚造成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