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震驚 老公把婚紗照的我PS成另一個女人

女人,無論與誰相愛都不要想著完美,無論與誰結婚也不要想著完美。聽起來很悲觀,可是我總是認為這一定與我無關,就像一輛燃起大火的客車,

作為乘客,我想自己一定能夠首先逃生,誰會把自己的結果想得很糟糕呢?不然,就不會去乘車,也就不會選擇婚姻了! 

當然,我就覺得我現在的狀態非常好。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兩人很投緣,他對我很好,我也很快進入愛人的角色,在點點滴滴的細節去在意他,關心他。步入婚殿堂似乎順理成章。

一切都遵照我的意見,拍婚紗、訂喜酒、邀請客人,特別令我感動的是,我看上一套婚紗,老公說喜歡就買下,女人一生就這麼一次,哪怕壓箱底,也是一份美好的留念。經老公這麼一說,我反倒有些捨不得了,好幾千呢,就在婚禮上穿一穿?是不是太過了?

老公看我猶豫,就說,哪裡僅穿一次,從紙婚到鑽石婚,

一年穿一次,女人哪件衣服能穿這麼久?我一聽笑了,說拄上拐棍還穿著這樣的衣服,不成巫婆才怪。老公說,即便是巫婆,也是他心目中最美的巫婆。我一聽哭了,那句話是誰說的?我的婚姻就是最完美的。

我把婚紗捧在懷中,看著掛在牆上的婚紗照中老公那張笑臉,想著老公說的那句話,我心裡說,這一生,無論貧窮也好,困苦也罷,我一定要挽著你的手,堅定不移地走下去,一定要成為老公心中最美的巫婆。

度完蜜月,才上兩天班,我的新婚生活就出現了情況。不是我多心,哪個女人看到這樣的短信不會產生懷疑呢。那天老公在廚房裡燒菜的時候,老公擱在桌上的手機顯示有未接短信,我隨意地打開一看,上面寫著:“照片收到,

很意外,很驚訝。我多麼希望看到的一切是真實的啊!祝你新婚愉快”。

後來老公“裝作”(女人就是這樣,一旦發現‘敵情’就會認為一切都是在演戲)很平靜地對我說:“一個同事的,看了我們度蜜月的照片,為我們高興。”

老公的解釋顯然漏洞百出,既然為我們高興,為何希望“看到的一切是真實的”?為何感到“驚訝”、“意外”呢?不過,短信的末一句“祝你新婚愉快”又令人費解,但這裡面一定有蹊蹺,為何不祝“你們”而是僅僅祝“你”呢?

我想沒必要深究,真相總有大白於天下那一刻。

這樣又過了一些日子,一天晚上,老公加班,無聊的我上網打發時間。

在看看有沒有郵件的時候,竟發現老公的郵箱中一封已發出的題為“我們的婚紗照”的郵件。

打開一看,我被完全嚇傻了,那組我和老公在黑水潭拍攝的婚紗照中,我已被移花接木,一張陌生的笑臉佔據著我的身體,

天哪,婚紗照被PS了,老公摟著一個陌生而又喜氣洋洋的女子,這讓我後脊樑直冒冷氣。再聯想那條短信,我都要哭了,我還可能成為那位最美的巫婆嗎?

老公回來時,我已經平靜地睡去,儘管僅僅是閉著眼睛而已。我想老公一定會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感覺到老公在我鼻子前嗅了嗅,然後,就聽老公脫衣服準備洗澡,不一會兒,洗手間裡傳來嘩嘩的水聲。為什麼老公這樣平靜?這樣理所當然?

既然想著和那個女人拍婚紗,又為何要和我結婚?洗手間裡嘩嘩的水聲助長了我的煩躁,我謔地跳下床,打開電腦,

找出一張PS的婚紗照,把它作為桌面,我倒要看看老公怎樣解釋。

看著電腦上的圖片,我忽然覺得老公身邊的這個女人很可憐,她僅能在虛幻的假想中穿上婚紗,摟著她心愛的人,而我卻實實在在擁有這樣一個我愛著的男人啊!

誰都會有故事,誰都會有過去,既然老公選擇和我結合,他也一定經過認真的考慮,不然,他完全可以選擇PS照片上的那個女人,既然如此,對待過去的往事,不可能想敲擊刪除鍵一樣,一切就像沒有發生。我希望、也相信老公,作為一個心智成熟的男人,一定能夠妥善處理這一切的。

我曾經看過一個訪談,主持人問女嘉賓,假設一下,如果是你的老公出現婚外情呢?你是什麼心態?女嘉賓回答,我想作為聰明的女人會默默地等,

絕不會鬧離婚的。

無論和誰結婚都不要想著完美,無論和誰相愛也不要想著完美。沒有完美的人也就沒有完美的愛情,沒有完美的愛情也就不會有完美的婚姻。

我關掉電腦鑽進被窩,儘管我為自己能夠說服自己感到高興,但我還是委屈得想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