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25句搞笑說說,經典搞笑簽名句子


25句搞笑說說,經典搞笑簽名句子
1.在家的時候手機震動基本聽不見,在學校的時候就特麼像地震。
2.祝你和英雄聯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我未來的寶貝,快點告訴我,哪裡是奔向你爹地的方向。
4.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他們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5.老師發卷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老師,我有了,有了!”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是我的!”
6.路邊有人在賣含羞草,我有手指碰一下發現它竟然不動,老闆見了尷尬的說“可能這棵臉皮比較厚……”
7.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你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的。
8.“明明喜歡我,卻不告訴我”“別說了,我想靜靜”“靜靜是誰?”“你先告訴我明明是誰?”
9.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靂!
10.我感覺餓的時候就會想想你:思念是一種餅,噢,一種餅~
11.如果喜歡就去追,管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幹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
球不是照樣進。
12.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我連西北風都喝不著
13.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以後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呢~
14.據說這是最早的呻吟體:……密……封……線……內……不……要……答……題……
15.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衣服你會訝異你會流淚,我是平胸。
16.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 來回答。突然感覺屁好忙。
17.其實,我有八塊腹肌,不過他們都堆在一起了。
18.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知道麼,你掉進河裡我回家吃完飯第一件事想起的就是救你。
19.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討厭!
20.世界盃我買西班牙,結果智利贏,買英格蘭,結果義大利贏,買義大利,結果哥斯大黎加贏,兩輪小組賽下來,輸得一塌糊塗。我今日上山求問禪師,禪師不語,
默默地為我倒了一杯白開水,我頓悟:大師是讓我回歸平淡是真的生活?大師歎氣道:我輸得比你更慘,茶葉都買不起了!
21.別問我考得怎樣我只能說烤焦了
22.女生失眠有三種可能:想念男朋友,想念暗戀的男生,吃得太飽。
23.“用一句話形容你的長相”“不提也罷”
24.今天,弟弟拿了小學年級的題目問我,我掃了一眼說幫我去倒杯水,然後飛快的百度一下……現在數學太可怕了。
25.“給你看張亮瞎了的照片” “什麼?張亮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