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微信朋友圈點開全文的搞笑段子,點開全文,結果…


朋友圈點開全文段子,微信點開全文搞笑段子
80後勵志網貼心附送“點開全文系列朋友圈”發表方法:長按發朋友圈的小相機按鈕,

進入文本輸入框,輸入第一句話後,回車+空格+回車+空格+回車+空格……重複8、9次再輸入第二句話,這樣就ok了!
1.節約用水———[點開全文]———請一起洗澡。
2.你的確很有魅力———[點開全文]———就像狗屎吸引著蒼蠅。
3.聽說你想看場雪,為此我整整———[點開全文]———攢了一年頭皮屑。
4.靠近我之前你可想清楚了———[點開全文]———我除了一身的帥氣之外可什麼都沒有。
5.別再敬往事一杯老酒了———[點開全文]———往事都特麼喝吐了。
6.一休其實是個討厭男生的人———[點開全文]———不然怎麼會一直大吼著“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割雞”
7.上課的時候同桌給我寫了張紙條———[點開全文]———“在嗎”
8.剛剛有人坐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點開全文]———真的是,怎麼可以壓到我隱形的翅膀
9.有本事你點開———[點開全文]———算你有本事。

10.七月一定要瘦10斤!發此朋友圈作證!如果減不掉我就———[點開全文]———刪掉這次朋友圈,八月再發一次!
11.每當你們說我賤人的時候———[點開全文]———我都覺得你們讚美我的程度還不夠。
12.八旬老太一步竄上公交搶到座位———[點開全文]———司機默默按動了彈射裝置。
13.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爸也還年輕———[點開全文]———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14.如果十年後你未娶,我未嫁,那我們———[點開全文]———實在是太慘了。
15.小時候以為全世界都喜歡我,長大了才發現是———[點開全文]———全宇宙。
16.知道你和我之間最最珍貴是什麼嗎?———[點開全文]———是我。
17.你去窗外看看,看到了什麼?———[點開全文]———那是朕為你打下的江山啊!
18.本人將於10月1日設喜宴,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宴,
恭候光臨———[點開全文]———具體哪一年再等通知。
19.如果你們在刷牙的時候經常噁心幹嘔———[點開全文]———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20.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品,我默默下車了,因為我———[點開全文]———萌爆了!
21.每次過天橋,手上總會多幾張紙———[點開全文]———這就是我,帥得令人發紙。
22.剛才把微信裡長得醜都刪了———[點開全文]———能看到這條朋友圈的朋友們,請為自己的絕世容顏點個贊吧。
23.恭喜皇后娘娘已懷上龍種———[點開全文]———是霸王龍的。
24.不想養貓貓狗狗想養你———[點開全文]———畢竟養豬能致富
25.便秘後陳醫生給我開了一個療程的———[點開全文]———電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