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微信簽名句子,經典有哲理的簽名語錄

微信簽名句子,經典有哲理的簽名語錄

心情再差,也不要寫在臉上,因為沒有人喜歡看; 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 工作再累,

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品性再壞,也要孝順父母,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

我們發狀態傳照片,不是為了告訴誰,我吃什麼了,做什麼了,和誰在一起,更不是要得瑟給誰看。

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搬著凳子無事可做曬太陽的時候,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記看一看,回憶一下那年那月,和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自己年輕時的容顏……證明這個世界我來過,而且活的真實而精彩。

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後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人。

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上哪也找不回來。離開了,互聯網也聯繫不上!

對方犯了錯,你無法原諒而離開,這是喜歡;對方犯了錯,你艱辛地原諒了,又繼續在一起,這是愛;對方犯了錯,你明明從未原諒,卻還是繼續相處,不忍捨棄也不忍再提起,這是很愛很愛。

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兒,很愛很愛卻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兒。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