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唯美勵志的說說,經典勵志的話

唯美勵志的說說,經典勵志的話

1.有時候,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2.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

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3.生命止於不再有夢,希望止於不再信仰。愛情止于不再在乎,友誼止於不再分享。

4.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5.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6.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7.其實我奢望的最美好的生活,無非就是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

8.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9.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

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麼奢侈。

10.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11.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12.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13.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4.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自己戴著面具,卻又要掀開別人的面具。

15.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6.愛我最好,恨我也行,千萬別對我不冷不熱無情無感,好歹也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對待你。

17.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18.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19.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20.久不聯繫的朋友,不要覺得我無情,也不要覺得我喜新厭舊,我只是怕我一開口,就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話。

21.這個世界上,最怕的,就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而你需要的那個人,卻不在。但在這樣的一個世界裡,一定有撐得過時間,熬得過距離的感情,只要你堅信,只要他堅持。

22.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23.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24.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25.生命是一個不停飄移的過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