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5種男人 最易劈腿紅顏知己

風流博愛型

這種男人喜歡把所有本領都拿出來顯擺,以為多才多藝就能讓女性為之瘋狂。遇到弱女子他充分體現君子風度,

憐香惜玉;在街上看到美女,瞳孔立即放大。這樣的男人風流不羈,無論是家花還是野花,只要夠香,都想盡收囊中。他很懂得討女人的歡心,浪漫情歌、甜言蜜語,對他而言都是拿手好戲。他最擅長的事就是在家扮演“好好先生”,在外假裝孤獨情人。表面上看,他是藍顏知己的不二人選,其實這樣的男人最為危險。他隨時有可能把知己關係升級,對你提出得寸進尺的要求。一旦遭到拒絕,那定會惱羞成怒,拂袖而去。想想看,有這麼個危險的男人在身邊,你這紅粉知己能當踏實嗎?

妻管嚴

他絕對是缺乏主見,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要跟老婆彙報商量,他的招牌動作就是點頭,即使有自己的想法,也表現得唯唯諾諾。和你在外面吃飯時,

但凡接到老婆的電話,立即畢恭畢敬、惟命是從,老婆指東他絕不往西。且不論他在工作上表現如何,在家中,一定能扮演分飾各種角色:比如忍者責龜、鐘點工、奶爸等等。這樣的男人倒是一塊好丈夫胚子,是新一代男人的典範,卻不適合做你的藍顏知己。要知道,在他的心裡,你的分量大概還不如自家夫人的十分之一,表面上跟你親密有加,實際上與你心有隔閡,只要老婆一聲令下,那你們的知己關係就會立即結束,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這種來得快、去得也快的藍顏知己,並不十分有趣吧。

八婆型

這種男人說話嘰嘰喳喳,對別人的八卦私事極為感興趣。他特別注重自己的裝扮,對護膚保養那一套大概比你還熟門熟路。他對金錢數字尤其精打細算,是持家的一把好手。這種男人,即使不是GAY,也有明顯的 GAY傾向。不是說不能和GAY組成知己關係,但首先你要明確的是,這種陽剛氣不足、陰柔氣有餘的男性,他會不會是個大漏勺,他會不會今天剛從你這裡聽來心裡話,

明天就把你的故事原封不動地批發給公司同事?要知道,家長里短的男士的嘴上往往缺個把門的,他永遠能跟周圍的女性扯上話題。更重要的是,他往往心靈脆弱,很易受到傷害。一旦心靈受傷,那你可沒跑了,絕對能成為藍顏知己的“出氣筒”,不跟你喋喋不休地絮叨到半夜三更決不甘休。如果你的生活不是特別清閒,還是不要碰八婆型的藍顏知己為好,一旦粘上,那耳根子可能就永遠也難得清淨!

慵懶享樂型

這種人是典型的公子哥,工作時缺乏興趣,但說起吃喝玩樂,比誰都帶勁。作為慵懶享樂型男人,他多半是月光族,有多少花多少。當了他的紅粉知己,那絕對要破費一番。每到月末,就會接到他的借錢電話,要借的數額不大不小,

讓你無法拒絕,可事實是,他往往忘記歸還。想想看,和這種內涵不多的男人結成知己關係,你會不會也因此感到思維淺薄?一次兩次出去還可以,但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他把抽象派油畫叫做垃圾,不知道誰是希拉蕊·克林頓,連股市的跌宕起伏都很少關心,他的世界窄小得只能容下他自己。和這樣的男人交朋友,對事業沒有幫助,對生活沒有助力,實在是不值得!

死要面子型

這種男人的自尊心、虛榮心非常強,面對女人,總會不由自主地吹起牛來。把自己10個人組成的草台公司吹噓成跨國集團,把女朋友從淘寶網上給他買來的領帶誇張成正經的韓版行貨。他喜歡裝闊,出手大方,更不懂得拒絕,只要有人求救,不管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都會欣然答應。他還會不自主地說大話,胡亂下承諾,今生最怕的事就是別人說他沒本事、不仗義。與這種男人結成知己關係,你會感覺到暫時的快樂,可隨後發現,他的承諾一點都不值錢,他那些誇誇其談也實在令人頭痛。就算最尋常的友誼關係,也要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何況是複雜又複雜的知己關係?對那些死要面子的男人,還是避而遠之為好!

就算最尋常的友誼關係,也要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何況是複雜又複雜的知己關係?對那些死要面子的男人,還是避而遠之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