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花心還是女人花心 花心和專一不過一線之間

男人花心還是女人花心

對於男人花心還是女人花心這個問題,嚴格來說,沒有過於統一的答案。因為古往今來有很花心的男人,如陳世美,但也有專情無比的男人,如皇太極、順治。同理,女人亦是如此。

不過,女人也不得不承認,從某種程度上,自己內心從某種程度上更“花心”,只是這種花心更側重於叫“多情”更恰當,嚴重點的就是“濫情”或“花心“。


花心並非男人專利:女人有時更“花心”

都說男人是花心的,女人是專一的。其實這句話是錯的,雖說男人可以對很多人說“我愛你”,但男人一輩子心裡只會真正愛一個人,只有一個。而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隨著時間的淡化,有時候一切都是那麼假。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
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其實真正的幸福她又哪裡知道呢?要知道被愛才是最幸福的。
但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當他真真正正愛上一個女人,他不會再愛任何女人。就算這段感情失敗後,他也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不是心裡,而是心底—心的最裡面,最隱蔽的地方。無論他以後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男人有時候也是一根筋的動物啊。

女人會拿他和別人相比,比這比那,可男人不會。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

他一輩子隻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痛,永遠痊癒不了。


女人一旦變心就會很絕情

女人一旦變心不愛你那個男人了,就會變得異常絕情。不像男人們分手後還有的想著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愛你,和你分開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錯的了。
女人一旦變心,分手後那微信、QQ、電話幾乎全部拉黑,不再關注你的一絲動態。還有,屬於你的東西會全部丟掉,生活中完全避免談及你,甚至是你名字中的某個字等。
女人愛上一個人可以心塌地,卑微的失去自我。但是,當她不愛一個人卻會絕情得如同陌生人。變了心的女人幾乎是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絕不會輕易因為你的軟弱和哀求留下來。

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碰到另一個對她好的男人,變心的速度更快,很容易投入她認為的更好的男人懷抱。


花心和專一只在一線之間:越花心的人越專情,越專一的人越薄情

很多時候,我們說一個人花心或是專一,其實都是看他的表面。你會因為一個人常常泡夜店、約女孩子出去玩而說他花心;也會因為一個人總是在錢包裡放著女朋友的照片,在和別人對話時三句話不離自己的女朋友而覺得他專一。但是,事實是不是如此呢?
其實,花心和專一,有的時候就在一線之間。
都說徐志摩對林徽因專情,但他還不是拋棄了結髮妻張幼儀,和陸小曼周旋,還是金庸筆下著名的“花心表哥”。
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專一,並不代表他不會對其他人花心。總的來說,專一是特例,花心才是常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一心一意,生死相依。就算有,也只是他們展示給你看的一心一意,他們說出來的生死相依。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的是那些被專一和深情掩蓋的薄情和花心。

愛情就像是一片戰場,裡面的戰士都是無比殘酷的。專一像是戰爭的勝利,金光閃閃的,奪人眼球,讓人忘記戰爭的勝利總是伴隨著殘暴的殺戮和無數的炮灰。不要埋怨他或她花心,你只不過成了他愛情中的一顆炮灰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