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幹物女憑什麼要嫌男人花心 女人沒資本別怪男人太花心

幹物女憑什麼要嫌男人花心 女人沒資本別怪男人太花心

很多"潮男潮女"把這句話當作一種理講給對方聽,即便自己在外邊怎麼亂來,

還是會甜言蜜語的說,我離不開你,我很在乎你,我很愛你之類的。這是一種佔有欲,也是一種不知道什麼是廉恥的行為。而對方呢,則就喜歡這樣的甜言蜜語,自己找藉口來安慰自己和欺騙自己。這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是我還是想說,不要把歪理當作經典來安慰自己或給別人找藉口和理由。不管男人花心還是女人現實,失去和得到的,永遠是正比。甚至,會因為你這樣的認為或做法而付出更大的代價……

男人花心,女人現實,只不過是這個現實社會當中短暫的享受而已。這個短暫的享受,讓人們不願意去看未來。甚至這個享受讓人們在傷心痛苦後,在失去和丟棄後,仍然不願意去想究竟是什麼原因,

而是渴望著、思索著、堅持著下一次享受的來臨和開始,甚至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去鋪墊下一次的開始。

你,不得不承認,現在的人們把享受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哪怕是短暫的,我也不要永恆的。那怕是暫時的,我也不會堅持或者維護自己的良心,甚至思想的鬥爭。以前我們常這樣說,終於看清你的真面目了,狐狸的尾巴終於露出來了,撕破嘴臉,終於看到你醜惡的面孔等等。但是,這些話我覺得已經沒必要說了,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是裝著醜惡甚至邪惡的嘴臉來偽裝自己一塵不染的面孔。更何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的嘴臉,即使醜惡,也能大膽的、不要臉的、毫無廉恥的,盡可能的為你表現的淋漓盡致。還毫不客氣、大言不慚的說,

我這個人是直腸子,我這個人爽快,有什麼說什麼。其實你不說人們也知道,說出來,只會顯得你更無恥。得,說的遠了,有空單獨寫這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