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放棄愛情的句子

放棄愛情的句子

1、有些人,你愛的刻骨銘心,磕磕絆絆,糾纏了好幾年,有一天,就不愛了,有些東西,你以為很重,無論如何都放不下,真的放下了,也沒有痛一輩子。

2、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從此,痛和愛都有深深埋進心裡。

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4、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時間無法撫平我的傷痕,我們不經意間成為彼此的過去,

你還是用最殘忍的方式讓我明瞭,我們擁有的彼此,只是錯覺而已。

5、人生本來非常簡單,而且簡單就是完美。

6、看時間就這樣流過,細數的日子越來越多,慢慢的自己開始忘記,忘記。

7、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還是放手吧!放棄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8、我最大的幸運是可以選擇,從來沒有被迫做過任何一件事。

9、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因為有風有雨,所以,

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幸福。

10、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11、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12、不用誰去提醒,我再想你一次,就一次,然後我就回歸我自己的生活,我的痊癒,你們遲早會知道。

煩惱人生的句子

1、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恆!把欲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心是祿,寡欲是壽!

2、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係看病,

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3、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4、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5、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6、整天赴宴的人沒有一頓飯能吃得香。

7、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8、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9、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花就行;朋友無須形影不離,想著就行;兒女無須多與少,孝順就行;壽命無須過百歲,

健康就行。

10、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11、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12、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13、養成好習慣是儲存健康,放縱不良是透支生命。

14、飲食貴在節,讀書貴在精,鍛煉貴在恒,節飲食養胃,多讀書養膽,喜運動延生!

15、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16、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文化就無法施展,力量就無法戰鬥,知識就無法利用。

17、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

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18、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19、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夀,高夀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20、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薄寧靜比藥好!

21、微笑不用成本,但能創造財富。讚美不用花錢,但能產生力量。分享不用費用,但能倍增快樂。

22、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23、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劇,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自己是應該做什麼的!

24、藉口騰不出時間去健身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去看病!

25、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26、人生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與錯,而是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27、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28、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29、房子修得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身安不如心安!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