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16傷感的句子

2016傷感的句子

1、我想要的很遙遠,我想像的很美好。我看見的很殘酷。

2、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和他過下去。

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4、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5、經得起時間、距離、平淡歲月依舊不放手的愛才珍貴。

6、總是說要忘記,要忘記,其實是在等自己不去在意。

7、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8、強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堅定一些,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9、有那麼一個人,我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1、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

1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3、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4、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5、閉上眼,飛花鋪天蓋地地湧過來,像是誰的回憶,突然從天而降。

16、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7、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8、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9、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了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0、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1、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安靜了,你也走到了後悔的邊緣。

2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23、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24、親愛的音樂,謝謝你在我孤獨時,

陪伴在我左右。

25、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所在乎的,不過是你看著我時的微笑。

26、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又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2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8、失去一切不可怕 ,怕只怕我們都抵抗不過回憶。

29、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1、讓友情變成愛情不容易,讓愛情變成友情更難。

32、別不相信等待,因為你要耗費很多時間來看清所有的面。

3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34、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35、我沒認識你之前,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36、沒有你在身邊的我,見你一面都成了很奢侈的事情。

37、總是有那麼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3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9、我噠噠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

40、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41、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42、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43、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44、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5、我也想有個人會害怕失去我。哪怕只有那麼一次。

46、謝謝你這麼忙,還親自來傷害我。如今我很好,謝謝你的忽略。

47、在別人的戲裡跑龍套,不如拍好自己導演的戲。

48、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0、時間停止是因為時針愛上了分針,再也不想分開,就如同,我愛上了你。

51、其實,莪不是一定要等邇。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52、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53、你眼睛會笑,彎成一條橋,終點卻是我,永遠到不了。

54、人心是一場心的旅行,總是難以找到最後的彼岸。

55、青春,便是承受一切的傷,然後堅強,然後成長,最終遺忘。

5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8、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59、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60、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6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62、我喜歡做夢,因為夢可以替我完成一些我在現實中做不到的事。

63、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64、距離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看著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65、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2016最新傷感語句

1、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2、其實孤單是一種懦弱,寂寞其實是一種無奈。

3、心痛的感覺,又出現在了這該死的雨季。

4、我想和你手牽手,走完我們的下輩子。

5、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儘管我只是個轉瞬的過客。

6、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7、我想帶著對你的獨家記憶,揚帆遠航。

8、如果沒有離開你的那一天,世界會突然變美好。

9、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0、放棄,能讓我們更寬容、更睿智、更從容。

11、你小小的微笑裡,藏著我大大的幸福。

12、別一出事兒就要拉著我一起下水無比矯情,事後卻對我百般厭惡。

13、當我們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我們打開雙手,世界就在我們手中。

14、我曾以為無比繁華的柔軟時光,原來只是自作多情…

15、旁人能看見你的疤卻始終感受不到你的痛。

16、我輕輕關上了門,躲在角落數傷痕。

17、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18、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19、有人選擇了離開,也有人會選擇等待。

20、當你想的時候很容易,當你想忘的時候總是那麼難。

21、為君生,為君亡,今生今世不後悔。

22、愛是一次永久的期待,沒有愛就沒有傷害。

2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臉上的表情,只是為了應付他人才有變化。

24、第一個愛上的人,是生命裡的英雄,想忘也忘不掉。

25、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我們就彼此相依!

26、你未必懂那種壓抑已久卻又說不出口的難受。

27、其實每個沒心沒肺的菇涼都會為一個人哭的撕心裂肺……

2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的屋簷。

29、風兒輕輕吹過,帶走了屬於伱的回憶。

30、我用落筆的情緒,默寫愛你的一切。

31、不知道為何,真特麼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32、隱身、是為了逃避我、還是害怕她看見你背叛了她。

33、每個人心裡都有段不可觸動旳故事。

34、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35、在我們的愛情字典裡,沒有放棄。

36、蝴蝶飛不過滄海,不是因為真的飛不過,只是海的另一端沒有期待。

37、用心守護的瞬間,造就我們溫馨的時刻。

38、就算我苦苦哀求換來的也只是無情的轉身。

39、你的思念如此濃烈,我的情緒卻如此糾結。

40、沒有傘的孩子,只能努力奔跑。

41、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42、雨後的彩虹、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43、不求你再愛我,只求你能再為我回一次頭。

44、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45、我知道,有些故事裡,自己只適合演一個小小的,心無雜念的配角。

46、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

47、不哭不鬧不難過不大笑,是否連被想起的痕跡也被忽略了。

48、以後旳路,我要陪你一起走。

49、我的人生只是一道直線,轉彎就是因為想遇見你。

50、淋了一身的雨,分不清是淚還是水……

51、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52、愛情有兩種姿態,一種是追逐,一種是等待。

53、素顏蒼白的臉上,掛著我勉為其難的笑靨。

54、孤單的我,在這裡靜靜的等你到來。

55、今天心情莫名的不好,唱歌唱的難受。

56、愛情這東西,讓一個女人漸漸地忘記理想,讓一個男人更加堅定自己的理想。

57、相愛只需一步的距離,分開只是一個轉身的瞬間。

58、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59、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6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61、愛最後的結局無非是在一起或者離別。

62、下雨,沖走了什麼;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沒有,都沒有。

63、看著以前斑斑點點保留下來的記憶才明白,原來我曾那麼煞筆。

64、下雨了,打雷了,很可怕!我變成落湯雞囖。全濕了。好厲害,樹滴割斷。

65、悲傷的秋千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66、誰知昔日我輝煌,誰懂今日我下場。

67、等我懂了以後,對你思念早已成氾濫,那麼的不堪。

68、你牽著我的手,卻放開在我對你依賴最深的時候。

69、幸福是一瞬間,記憶卻是一輩子。

70、你對我的愛走過了幾萬個光年,現在,你別動,我來跟上你的腳步。

71、一個人越發覺得寂寞,就越發懂得珍惜。

72、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73、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

74、手牽手,續寫我們的未來。

75、如果有—天太陽不在升起了,那向日葵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哪我還有沒有活著的必要?

76、開心對待每一天,真心對待每一個。

77、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78、愛過傷過痛過恨過,可是到最終,時間會把一切都湮沒。

7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簷。

80、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81、孤單的小星球,找不到可以安撫我的理由。

82、我們本該最固執的年紀,是誰缺少了堅持愛情的勇氣。

83、四葉草的發現,只為我們那場最美的遇見。

84、你無法叫你愛的人必須愛你,就像給一隻豬解釋天為什麼要下雨。

85、寧願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願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86、討厭你的不在乎,討厭你對我忽冷忽熱。

87、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88、嘩眾取寵,浮虧的只是沒有意義的言談,只會讓人無力反抗。

89、愛的世界總是有那麼一部插曲。

90、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91、同甘共苦,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92、要勤奮,要努力,要平常心!你的未來,要你自己負責!

93、元宵節的煙火再美,也只有我一個人欣賞。

94、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95、剛知道你愛我的時候,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96、下雨了,我說:天哭了。降溫了,心涼的透透的。

97、愛上你,包括你的所有,曾經以及未來。

98、我想用手掌裡緊握的溫暖,托住時光裡微笑的模樣。

99、雨滴能吸納聲音,使周圍環境比平時更安靜,加上雨天出行的人比平時更少,所以恐怕除了雨點滴落的聲音…我還能聽見的就只有自己心裡的聲音了。

100、每次在下雨天,我的心情怎麼好不起來,一直以來我是很討厭下雨天的。

101、詛咒欺負我們的人,吃麵條時把鼻涕吃進去。

102、下雨了,不在身邊的你,有感受到我的想念嗎?雨水伴隨著我的思念滴入心中。

103、我的寂寞與你無關,你的幸福與我無緣。

104、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105、幸福,如履薄冰,收起天真的笑臉,學會長大!

106、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你生命中那段最絢麗的文字了,你還會每天閱讀一遍嗎。

107、我一無所有,但愛上你是我唯一的驕傲。

108、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09、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110、我把愛情全部還給你,你能不能把我的心還給我?

111、向日葵盛開的夏天,空氣中幸福氾濫。

112、有種愛,無法用廝守成全,唯有銘刻心底。

113、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裡留著誰的溫度。

114、在這種愛情的季節裡,有人幸福,有人哭泣。

115、莪想忘記過去旳誓言謊言,一個人靜靜旳不再憂煩。

116、自欺欺人的短暫幸福過後,是撕心裂肺的痛苦。

117、似乎每天都會撕心裂肺的哭次。

118、擁抱著你的滋味,勝過一切的完美。

119、晴天照出快樂心情,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管晴天雨天,要快樂每一天。

120、下雨時,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麼。

121、我用自己並不擅長的方式詮釋思念,想告訴你,想你,並不只是在寂寞流年。

122、你若在,我來愛,你不在,我等待,哪怕白了頭,換回到老的廝守,也值得!

123、擁抱後的死角,是彼此的心跳。

124、謝謝你給我留下了足夠的回憶,讓我度過餘生。

125、如果可以傻傻的愛著她,我也會很開心…因為她給了我愛她的權力……

126、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127、你是我的唯一,無人可以取代,愛你到永遠。

128、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29、全世界都在下雨,我們卻約好一起去放晴---致閨蜜。

130、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131、你坐在我的身旁,那樣的安心和平靜,讓我無端的想到了永遠。

132、頂上的那一夜,是我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133、愛情因為簡單,所以沒負擔。

134、你的小小的心願,我都想要去實現。

135、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你呢。

136、完美的愛情,()是無聲的旋律。

137、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就在你身邊。

138、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139、沒有情感的悲,只有幸福的醉。

140、我心裡的那個人,你要好好的。

141、你若回心轉意,硪必生死相依,今生今世不離不棄!

142、找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讓等待已久的眼淚流出。

2016年最新傷感語句

1、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2、淚慢慢流慢慢收慢慢變成朋友。愛不能久不能夠不能太容易擁有。

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拼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8、我不懂,為什麼上天讓我們相遇,卻不讓我們在一起。

9、你是我可望不可即的遙遠,我是你觸手可得的卑微。

10、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現在說出去的秘密,都是別人將來捅你的刀子。

13、每個人都會累,你要懂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樣冰凍。

1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7、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8、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9、當你對我說出,你不瞭解她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又瞭解了我多少?

20、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21、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3、苦由心生,疼於執迷。

24、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5、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6、總覺得個人都太渺小,抵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2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2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9、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放棄不值得的感情。

30、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3、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的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3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3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7、我知道,我知道,大不了痛哭一場,日子要過路還長。

38、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39、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4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1、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4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沈默,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4、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6、我最害怕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而是有那樣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

4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1、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52、一個人可以給你許多痛苦,但是沒有一次是相同的。

53、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54、喜歡喝白開水,因為這樣可以溫暖我冰涼的心。

55、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裡,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56、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57、不在意,不在意每一天都是昨天的複製粘貼。不在意,不在意自始至終都在獨守一座空城。

5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9、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60、我已經不會再向別人宣佈我對你的放棄了。因為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61、愛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為零,結果就一定是零。

62、快樂和幸福那麽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6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4、那些過去比永久更永久,而未來比荒涼更荒涼。

6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6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7、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68、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9、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7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1、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

7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7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74、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麽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7、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後的失去最疼最疼。

78、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79、即使不能再把你擁入懷裡,卻想要把你藏在心裡。

80、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8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8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

83、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

8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5、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

86、有些病得治,有些病不用治。有些病跳過治的過程直接死。比如愛,愛,愛。

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62、我喜歡做夢,因為夢可以替我完成一些我在現實中做不到的事。

63、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64、距離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看著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65、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2016最新傷感語句

1、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2、其實孤單是一種懦弱,寂寞其實是一種無奈。

3、心痛的感覺,又出現在了這該死的雨季。

4、我想和你手牽手,走完我們的下輩子。

5、我一直記得我愛過你,儘管我只是個轉瞬的過客。

6、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7、我想帶著對你的獨家記憶,揚帆遠航。

8、如果沒有離開你的那一天,世界會突然變美好。

9、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0、放棄,能讓我們更寬容、更睿智、更從容。

11、你小小的微笑裡,藏著我大大的幸福。

12、別一出事兒就要拉著我一起下水無比矯情,事後卻對我百般厭惡。

13、當我們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我們打開雙手,世界就在我們手中。

14、我曾以為無比繁華的柔軟時光,原來只是自作多情…

15、旁人能看見你的疤卻始終感受不到你的痛。

16、我輕輕關上了門,躲在角落數傷痕。

17、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18、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

19、有人選擇了離開,也有人會選擇等待。

20、當你想的時候很容易,當你想忘的時候總是那麼難。

21、為君生,為君亡,今生今世不後悔。

22、愛是一次永久的期待,沒有愛就沒有傷害。

2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臉上的表情,只是為了應付他人才有變化。

24、第一個愛上的人,是生命裡的英雄,想忘也忘不掉。

25、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我們就彼此相依!

26、你未必懂那種壓抑已久卻又說不出口的難受。

27、其實每個沒心沒肺的菇涼都會為一個人哭的撕心裂肺……

2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躲過的屋簷。

29、風兒輕輕吹過,帶走了屬於伱的回憶。

30、我用落筆的情緒,默寫愛你的一切。

31、不知道為何,真特麼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32、隱身、是為了逃避我、還是害怕她看見你背叛了她。

33、每個人心裡都有段不可觸動旳故事。

34、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35、在我們的愛情字典裡,沒有放棄。

36、蝴蝶飛不過滄海,不是因為真的飛不過,只是海的另一端沒有期待。

37、用心守護的瞬間,造就我們溫馨的時刻。

38、就算我苦苦哀求換來的也只是無情的轉身。

39、你的思念如此濃烈,我的情緒卻如此糾結。

40、沒有傘的孩子,只能努力奔跑。

41、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42、雨後的彩虹、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43、不求你再愛我,只求你能再為我回一次頭。

44、成功有個副作用,就是以為過去的做法同樣適應於將來。

45、我知道,有些故事裡,自己只適合演一個小小的,心無雜念的配角。

46、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

47、不哭不鬧不難過不大笑,是否連被想起的痕跡也被忽略了。

48、以後旳路,我要陪你一起走。

49、我的人生只是一道直線,轉彎就是因為想遇見你。

50、淋了一身的雨,分不清是淚還是水……

51、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52、愛情有兩種姿態,一種是追逐,一種是等待。

53、素顏蒼白的臉上,掛著我勉為其難的笑靨。

54、孤單的我,在這裡靜靜的等你到來。

55、今天心情莫名的不好,唱歌唱的難受。

56、愛情這東西,讓一個女人漸漸地忘記理想,讓一個男人更加堅定自己的理想。

57、相愛只需一步的距離,分開只是一個轉身的瞬間。

58、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59、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60、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61、愛最後的結局無非是在一起或者離別。

62、下雨,沖走了什麼;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沒有,都沒有。

63、看著以前斑斑點點保留下來的記憶才明白,原來我曾那麼煞筆。

64、下雨了,打雷了,很可怕!我變成落湯雞囖。全濕了。好厲害,樹滴割斷。

65、悲傷的秋千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66、誰知昔日我輝煌,誰懂今日我下場。

67、等我懂了以後,對你思念早已成氾濫,那麼的不堪。

68、你牽著我的手,卻放開在我對你依賴最深的時候。

69、幸福是一瞬間,記憶卻是一輩子。

70、你對我的愛走過了幾萬個光年,現在,你別動,我來跟上你的腳步。

71、一個人越發覺得寂寞,就越發懂得珍惜。

72、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

73、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

74、手牽手,續寫我們的未來。

75、如果有—天太陽不在升起了,那向日葵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哪我還有沒有活著的必要?

76、開心對待每一天,真心對待每一個。

77、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78、愛過傷過痛過恨過,可是到最終,時間會把一切都湮沒。

7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簷。

80、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81、孤單的小星球,找不到可以安撫我的理由。

82、我們本該最固執的年紀,是誰缺少了堅持愛情的勇氣。

83、四葉草的發現,只為我們那場最美的遇見。

84、你無法叫你愛的人必須愛你,就像給一隻豬解釋天為什麼要下雨。

85、寧願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願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86、討厭你的不在乎,討厭你對我忽冷忽熱。

87、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88、嘩眾取寵,浮虧的只是沒有意義的言談,只會讓人無力反抗。

89、愛的世界總是有那麼一部插曲。

90、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91、同甘共苦,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92、要勤奮,要努力,要平常心!你的未來,要你自己負責!

93、元宵節的煙火再美,也只有我一個人欣賞。

94、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95、剛知道你愛我的時候,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96、下雨了,我說:天哭了。降溫了,心涼的透透的。

97、愛上你,包括你的所有,曾經以及未來。

98、我想用手掌裡緊握的溫暖,托住時光裡微笑的模樣。

99、雨滴能吸納聲音,使周圍環境比平時更安靜,加上雨天出行的人比平時更少,所以恐怕除了雨點滴落的聲音…我還能聽見的就只有自己心裡的聲音了。

100、每次在下雨天,我的心情怎麼好不起來,一直以來我是很討厭下雨天的。

101、詛咒欺負我們的人,吃麵條時把鼻涕吃進去。

102、下雨了,不在身邊的你,有感受到我的想念嗎?雨水伴隨著我的思念滴入心中。

103、我的寂寞與你無關,你的幸福與我無緣。

104、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105、幸福,如履薄冰,收起天真的笑臉,學會長大!

106、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你生命中那段最絢麗的文字了,你還會每天閱讀一遍嗎。

107、我一無所有,但愛上你是我唯一的驕傲。

108、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109、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110、我把愛情全部還給你,你能不能把我的心還給我?

111、向日葵盛開的夏天,空氣中幸福氾濫。

112、有種愛,無法用廝守成全,唯有銘刻心底。

113、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裡留著誰的溫度。

114、在這種愛情的季節裡,有人幸福,有人哭泣。

115、莪想忘記過去旳誓言謊言,一個人靜靜旳不再憂煩。

116、自欺欺人的短暫幸福過後,是撕心裂肺的痛苦。

117、似乎每天都會撕心裂肺的哭次。

118、擁抱著你的滋味,勝過一切的完美。

119、晴天照出快樂心情,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管晴天雨天,要快樂每一天。

120、下雨時,我是唯一有雨傘仍淋濕的人麼。

121、我用自己並不擅長的方式詮釋思念,想告訴你,想你,並不只是在寂寞流年。

122、你若在,我來愛,你不在,我等待,哪怕白了頭,換回到老的廝守,也值得!

123、擁抱後的死角,是彼此的心跳。

124、謝謝你給我留下了足夠的回憶,讓我度過餘生。

125、如果可以傻傻的愛著她,我也會很開心…因為她給了我愛她的權力……

126、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127、你是我的唯一,無人可以取代,愛你到永遠。

128、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29、全世界都在下雨,我們卻約好一起去放晴---致閨蜜。

130、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131、你坐在我的身旁,那樣的安心和平靜,讓我無端的想到了永遠。

132、頂上的那一夜,是我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133、愛情因為簡單,所以沒負擔。

134、你的小小的心願,我都想要去實現。

135、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你呢。

136、完美的愛情,()是無聲的旋律。

137、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裡,就在你身邊。

138、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139、沒有情感的悲,只有幸福的醉。

140、我心裡的那個人,你要好好的。

141、你若回心轉意,硪必生死相依,今生今世不離不棄!

142、找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讓等待已久的眼淚流出。

2016年最新傷感語句

1、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2、淚慢慢流慢慢收慢慢變成朋友。愛不能久不能夠不能太容易擁有。

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拼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8、我不懂,為什麼上天讓我們相遇,卻不讓我們在一起。

9、你是我可望不可即的遙遠,我是你觸手可得的卑微。

10、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現在說出去的秘密,都是別人將來捅你的刀子。

13、每個人都會累,你要懂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樣冰凍。

1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7、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8、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9、當你對我說出,你不瞭解她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又瞭解了我多少?

20、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21、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3、苦由心生,疼於執迷。

24、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5、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6、總覺得個人都太渺小,抵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2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2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9、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放棄不值得的感情。

30、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3、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的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3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3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7、我知道,我知道,大不了痛哭一場,日子要過路還長。

38、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39、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4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1、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4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沈默,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4、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6、我最害怕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而是有那樣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

4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1、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52、一個人可以給你許多痛苦,但是沒有一次是相同的。

53、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54、喜歡喝白開水,因為這樣可以溫暖我冰涼的心。

55、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裡,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56、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57、不在意,不在意每一天都是昨天的複製粘貼。不在意,不在意自始至終都在獨守一座空城。

5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9、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60、我已經不會再向別人宣佈我對你的放棄了。因為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61、愛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為零,結果就一定是零。

62、快樂和幸福那麽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6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4、那些過去比永久更永久,而未來比荒涼更荒涼。

6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6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7、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68、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9、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7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1、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

7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7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74、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麽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7、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後的失去最疼最疼。

78、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79、即使不能再把你擁入懷裡,卻想要把你藏在心裡。

80、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8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8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

83、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

8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5、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

86、有些病得治,有些病不用治。有些病跳過治的過程直接死。比如愛,愛,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