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愛情傷感的句子,看了有點流眼淚

愛情傷感的句子,看了有點流眼淚

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

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特別在乎的東西,別人碰一下都覺得是搶。

晚安,晚是世界的晚,安是給你的安。

每一天睜開雙眼,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最好的未來。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10句讓人流淚的傷感愛情句子

1、別把真心愛過,變成曾經擁有;別把一次過錯,變成一生錯過。原諒並不難,只要感情深;永遠並不遠,只要彼此真。在一起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用心珍惜;真情意不是一時興起,

而是一世相依。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2、到了該忘記你的時候了,雖然不願意,雖然不舍,但也必須得面對,既然你對我已經沒有愛,既然這份感情已經不再完美,那麼就讓他緣於風,散於風吧!即使我在你生命裡連卑劣的過客都不算,我仍然會祝福我愛的你一切安好,也希望你能在記憶裡偶爾將我提起。

3、夢總是很短暫,那麼真實,那麼虛幻,卻又讓我如此依戀,夢醒了,淚還沒幹。你走了,我依舊努力拼湊著夢中的畫面,夢中的我,夢中的你。感覺我們在夢裡相愛了整整一個世紀。

4、我在懷念的,你在遺忘的,當日一別,後會無期。人生最悲催的是你看著生命中美好的東西,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消失,無能為力。誰記得那些歲月,被帶走的一切,在時間無涯的荒野裡,逐漸淡化成一個點,成為手心的朱砂痣,那是生命行走的痕跡,被鐫刻在人生的書頁裡,悲喜從此便有了一個永恆的名字,叫作經歷,經歷過就已足夠,翻看往日的相冊,我們騙自己永遠都是年輕的樣子!

5、請別為我流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請記得我深愛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請記得我努力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請記得我奮鬥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請記得我相識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請記得我已來過。請記得我會驕傲的說:這世界我也曾經來過。請不必為我流淚,那些愛我的人;請不必為我傷心,

那些愛我的人。

6、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不要等到孤單寂寞時,才想起朋友;不要等到開心快樂時,才露出微笑;不要等到有人誇獎時,才相信自己;不要等到要說分手時,才後悔相遇;不要等到失敗落魄時,才記起忠告;不要等到生病垂危時,才意識到生命的脆弱;人生不售來回票,請珍惜現在的幸福。

7、我用思念將故事串聯成璀璨的回憶,也許回憶讓我不堪回首,我願破碎思念,讓回憶散落一地。那破碎的一瞬間,真的再次聽到了心碎的聲音,清脆清脆的,那是回憶在哭泣。我躁動不安的心靈,總是我行我素,執意遠離關於青春和流年的所有。

8、愛,深深,念,深深,一往情深深幾許,筆下生花的孤獨,終是無人來解。

剪不斷,理還亂,這一生天邊的眷戀,充盈了我孤獨的心,卻寂寞了我憂傷的情。憂傷是毒,愛到蘼荼。也許這一份思念的力量是我承受不起的情劫,流入時光裡化作一種真情的回憶。終於明白,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快樂,不能擁有不代表不愛,愛不一定能夠擁有,你說情多,終是情薄,為了成全你的幸福,我只站在你的身後,伴著你的心靈起舞,看著你為她紅塵擺渡。苦,自在心裡。

9、無法掩飾內心的悲傷,情不自禁的委屈起來。你或許不能體會我的感受,我也應該清楚的明白,曾經我們的對話,你已告訴我答案。可我仍希望那些堅硬的石頭終將有一天能被湖水的溫柔給感化了。可憐、可笑充斥我的面目,幼稚的我終將只能活在讓人可歎、可悲的世界裡。

難道我的情真的不值得你懷念、不值得你留戀、不值得你碎碎念嗎?

10、遺憾還是會在心裡生根發芽。我們本應該是相知相守的並蒂蓮,卻因命運的捉弄天個一方,日思夜想的苦痛是命運最嚴酷的懲罰,在人生中最美好的那段時光裡,我們在彼此的記憶裡缺席。再回首,心高情已遠;再回首,物是人已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