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唯美傷感的句子


唯美傷感的句子
1、慢慢的,迷茫,好比流浪,卻想不通,為何紮根於我的心膛。再次閑下來時,不知道了,原來是我們迷失了的自我。
2、有些路,還是需要自己走,不需要有人相伴;有些場景,只感動得了自己,感動不了別人。 3、原來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4、早一些離開,也許我們便會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5、曾經的記憶是抹不掉的,而憂傷卻也是揮之不去的。 6、曾經的笑嫣如花,已被蒼桑的歲月埋葬。記憶的最深處,還是留戀你的美。 7、沒有人會留意,這個陌生又熟悉城市的秋天,窗外陽光燦爛。我卻沒有溫暖,滿是憂傷,伴著我的歌聲。是我心碎的幻想,我用我的眼淚,撫摸我的寂寞和悲傷。 8、那悲歌總會在夢中驚醒,訴說一定哀傷過的往事,那看似滿不在乎轉過身的,是風乾淚眼後蕭瑟的影子。 9、秋天總是淡淡的傷,殘留下的夏天還有一絲眷戀,曾經的如花美卷,
曾經的似水流年,如今卻已成蒼海桑田。被記憶埋葬了那似水流年。 10、受過傷,才知道幸福的模樣;受過傷,才知道曾經的回憶有多美。 11、我知道,你不再回來,因為對我,你心中沒有愛。 12、幸福,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果。 13、幸福。悲傷、痛苦、快樂不斷的湧出,出現在我眼前。 14、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而去,心,如被剜空,還有什麼可以彌補。 15、夜的孤獨與寂寞,希望外面的燈光能遮擋心的陰霾。 16、當時間不再等待時,而同一條街頭的徘徊,原來也是一種漸變的悲哀。當秋葉紛紛飄落時,在同一路口的等待,盡然也成了一種麻木的無奈。 17、當憂傷襲來之時,才知道自己原本對快樂只能是一種奢求,快樂總是伴著憂傷不期而至。而快樂總是與我擦肩而過,
留下憂傷伴我左右。 18、今夜,我把記憶輕啟,將心事化進塵緣中,讓我在記憶中擁有你! 19、靜靜地,把心交給這一場場的憂傷,在憂傷裡沉醉,在憂傷裡思索,在憂傷裡體會,另一種別樣而真實的美麗。 20、戀愛的時間是那麼地短暫而又美好,留下了今生最美的回憶,曾經感歎,今生沒有虛度,至少我們還從心底愛過彼此…… 21、一支彼岸花,無論是盛夏綻放著寂寞,還是黃泉路上絕美的繁華,都是我們生生世世無法穿越的殊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