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16傷感流行句子

2016傷感流行句子

1、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2、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事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下面的一些離別時的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3、已經遠走了這麼久,我還停留在路口;就讓一切隨風去吧!讓我喝下這忘情的酒!

4、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我們何其不幸,

不能被無所謂的美夢收留,又何其幸運,歷劫之後,單刀赴會。

6、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7、我們隔著一道彼此看得到對方的玻璃,但玻璃的兩邊卻是不一樣的世界。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10、他溫暖或照亮過你的人生,哪怕只能遙望,足矣你來過我才難過。

11、大家多說離別是憂傷,但從某些方面來說,我去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想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憶起這段時光,

心中就會充滿幸福,因為你們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12、無論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裡,因為想說好多卻說不出。

13、世上有絕路,也有生路,走進絕路,如果有膽識,也能闖出一條生路。

14、你說我太莫名其面無理取鬧對你不懂,其實你卻從來不會在意我的所有感受。

15、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16、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17、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18、如果經過一次愛的洗禮,就再也找尋不到以前的自己,於是,我們懂得什麼是甜蜜,

什麼是苦澀,愛的記憶成為心中無法熄滅的野火。

19、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濛濛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20、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每個人都不要過於悲傷,留住相聚時的美好片段就足以。

21、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22、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23、你什麼都搶不走,因為我什麼也沒有如果你看懂我的表情,我想你會懂我的心情。

24、沒有距離,沒有合不合適,配不配,

距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真不真心,珍不珍惜。

25、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歎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2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7、人在悲傷的時候,不管聽多麼歡快的曲子,都會止不住的流淚。

28、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29、人和人本來就難免互相傷害,但是有的人傷口癒合的快,有的人傷口癒合的慢,最重要的是重新站起來,不要放著傷口一直流血而不管它。

30、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31、誰管你是否深情似海真心一片,人們只會怪你聲嘶力歇擾人安眠。

32、就算最後沒有結果也想陪你走一段試試看,從沒覺得永恆有什麼稀罕鑽石不過是碳。

33、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就沒有屬於過我。

34、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35、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3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37、世界上最近的距離:放假到開學,世界上最遠的距離:開學到放假。

38、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一個人的路途,也不會孤獨。

39、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0、黑夜裡不敢點燈,是誰讓我越陷越深,讓我深愛過的人,越來越陌生。

41、落落歡顏,與落下一地的花瓣呼應成一個寂寞的空間,茫茫然然裡,驚破紅顏,恍然如夢。

42、那些路邊靜靜開著不知名的野花,每當記起它們我也會想起你。

43、一個悲傷的人永遠也不會在別人面前悲傷,一個開心的人永遠也不會在別人面前開心。

4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6、人生中的有些時候,我們面對巨大的轉折不知所措,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我們茫然四顧,沒有指示燈,沒有下一步的暗示,我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47、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

4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9、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50、總會有人在難過的時候,看一些悲傷的東西給自己一個想哭的理由。

51、許多年前也是在離別之際,一個朋友送給我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那時我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義,現在才深有感觸,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52、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原本很富有;可是現在,我的世界一無所有。

53、這世上最殘忍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5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5、我就是那種只要你給一點甜頭,就會忘記所以你之前的冷漠的那種人。

56、我身邊的人不多,只是待在我身邊的人我就一定會謹記他的習慣。

57、總該長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曾經你以為不可分離的東西。

58、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吧。

59、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

6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61、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麵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別想了。

62、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把手的互助。

63、要走了,真的就這樣離去嗎?有點不舍,丟不下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的一張張面孔,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著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舍,我心裡很難受,眼淚無法控制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一直默念:保重,希望你們以後過得比我好。

64、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65、陌上流年,終是尋不到那身影。那些故事,湮沒於破碎的年華里。

66、男人就好比洋蔥,要想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是你在剝的過程中會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

67、所謂曖昧,就好像類似於愛情的友情,沒有人願意偏離軌道,沒有人願意失去原有。

68、如果可以讓我愛你一小時,生命在這裡才開始,我會心滿意足,笑著消失,就像一次落日。

69、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70、曾經的笑嫣如花,已被蒼桑的歲月埋葬。記憶的最深處,還是留戀你的美。

71、一段文字,一首情歌,靈魂的歸宿終是一段空鳴,你給了我一個無法釋懷的夢。

72、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73、人在最脆弱的時候,一個畫面一首歌一句話,都可以哭的徹底。

74、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75、年少的我們,擁有著小小的世界和大大的夢想,還藏著一份不大不小的憂傷。

76、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牆,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夜雨西窗。

77、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78、愛一個人就是同時把自己的心和錘子交給對方,自此,他便有了打碎你心的權利及能力。

79、假如生活中你失敗了,請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上。失敗也是一種收穫,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一個創業的膽量。

80、我相信一見鍾情嗎?我想,在一見之前,已經累積了許多夢想與期待,然後某天,在茫茫人海中,我們遇上了,才會鍾情。情之所鐘,不過是圓夢。

81、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82、受過傷,才知道幸福的模樣;受過傷,才知道曾經的回憶有多美。

83、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84、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朋友當你們事業有成時,只覺得離分別的時候越近,時間就越顯得寶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時光是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時間,願這分友誼長存,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85、如果這世上有吃了讓人失憶的藥,()我一定傾盡所有去買一顆。

86、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後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87、我最放不下的人始終是你,一直都是,愛到最後,你還是你,我卻不是那個自己。

88、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8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90、別離,是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91、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9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自己的傷痛,我不懂,亦如你不懂我。

94、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95、真正的愛情,又怎麼會被時間一沖就散,除非你們不是真的愛對方!

9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97、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98、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9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01、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02、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2016傷感句子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因為你,點亮了我整個星空,讓我看到幸福的所在。我希望,也渴望,會有那麼一天,你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牽起我的手,陪著我走,給予我幸福的溫暖。

2、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3、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4、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7、硬著頭皮堅強的走下去,哪怕結局並不是我看到的樣子。至少我也要努力的腳踏實地,真實的過好今天的自己。親愛的自己,好好的愛自己,照顧自己,千萬不要委屈自己。

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9、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11、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2、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13、曾經也有那麼一個人,給予過我短暫的停留,一個溫暖的擁抱。可是,太久太久,不再有任何的余溫。而那個人也漸漸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被時間代替。慢慢的被遺忘,心被占滿,不再有你的空間。

14、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15、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16、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17、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18、走過太多的路,流過太多的眼淚,我討厭這樣的自己。經歷了那麼多人和事,我也相信我真的長大了許多。雖然這是痛的代價,雖然這是成長的代價,我也要去經歷,感受生命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19、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2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1、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22、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23、雖然會很炎熱,但是有你在,一切都變得格外的亮麗。讓我感受幸福的心跳,自由的呼吸,對著大海,原來幸福一直都在,只是我迷失了自己的眼,沒有看到你給予我的愛與暖。

24、大家多說離別是憂傷,但從某些方面來說,我去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想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憶起這段時光,心中就會充滿幸福,因為你們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2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7、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28、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每個人都不要過於悲傷,留住相聚時的美好片段就足以。

2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0、其實我一直都很孤單,只是我不願意承認。在這人生的過程中,我總是一個人。無論去哪裡,無論做什麼,跟我站在一起的始終都是我自己。我也有害怕,也會有恐懼,只是我又沒有辦法阻止。

31、許多年前也是在離別之際,一個朋友送給我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那時我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義,現在才深有感觸,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32、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33、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朋友當你們事業有成時,只覺得離分別的時候越近,時間就越顯得寶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時光是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時間,願這分友誼長存,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3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5、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6、要走了,真的就這樣離去嗎?有點不舍,丟不下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的一張張面孔,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著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舍,我心裡很難受,眼淚無法控制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一直默念:保重,希望你們以後過得比我好。

37、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3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9、哪怕一個人也要生活有規律,沒有人照顧你也沒有關係。至少你還有你,至少你還可以愛自己,不是嗎?簡單的溫暖自己,哪怕生活有那麼多的不如意,作為自己,我也要站在這裡。

4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41、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2、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3、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44、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45、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46、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4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48、能不能,可不可以,我也會幸福的擁抱這個世間。因為你,給予我這個世間最溫暖的渴望,是我最想念的樂園,在我的心底開出了花朵,點亮了這個夏天。

49、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5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51、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52、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4、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55、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把手的互助。

56、溫暖的擁抱,是我的想念。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而那一天也不再遙遠。努力的過好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我會好好的,不僅是為了幸福的所在,更會努力的輝煌明天。

57、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58、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後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59、心底的呐喊,從未遠離,渴望幸福的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給予我溫暖的擁抱,讓我感受你的心跳。讓我體會幸福的所在,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60、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61、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62、我不否認,我曾經那麼的渴望,希望那個人一直都在。無論我怎麼樣的難過,可是那個人還是選擇了離開。我希望這輩子也不會再見,沒有必要再見。真的不再關心,因為我知道,我選擇了淡忘。

63、年輕愛衝動,任性又不理解。不懂得包容,沒有真正的去接納。也許這就是生活給予我們的代價,在失去中才明白,才知道珍惜。

6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6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66、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學,前途多珍重!

6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68、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69、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7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7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7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73、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74、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75、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7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77、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事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下面的一些離別時的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7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79、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歎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80、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81、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82、別離,是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83、時間總會改變許多東西,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情,慢慢的懂得了放下,也遺忘了過去傷心的往事。面對於我的過去,我只是覺得可笑而已。

2016很傷感的句子

1、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就是那些天天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2、自己已經不愛的人,想要輕易放手還是沒那麼簡單。

3、再美的青春也會衰老,再難忘的記憶也會消失。

4、雖然我一直沒吃濄瀦肉,不過莪看見瀦滿街跑。

5、在這個社會,要想不被別人欺負,要麼有強壯的身體,要麼有聰明的頭腦。

6、路燈滅了一半,漆黑的路上沒有生氣,我終看懂消亡的生活多沉,無所事事的遊蕩。

7、我一直曾說過終身不嫁,可是現在想嫁也嫁不出去了。

8、我有向你低頭的那一刻,你就有向我跪下的那一天。

9、一切深厚的東西,都來自於最微小的積累。

10、莫名的生氣不是腦子有病,是你和別人的熟悉堪比我們以前。

11、雖然我現在不會飛,可是記住啊我會走路的哦。

12、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太多。

13、為什麼天一直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14、未來還要邇陪我走下去,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完成許多夢想。

15、愛是一種依附關係,和時間沒有任何關係,是你們喜歡把它用時間來衡量。

16、不喜歡的事情,雖然不能改變,但是可以改變面對的態度。

17、別給我說你賢慧,你壓根兒就是閑得什麼都不會。

18、我希望你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不生氣,那是沒有人。

19、不管過去如何,我都會在將來的日子裡面等你。

20、喜歡一個人可以一輩子,也可以一心一意。

21、這是真理:戀愛不會耽誤學習,反而會進步的。真正耽誤學習的是失戀和暗戀。

22、別因為知道我會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

23、明明很生氣想說難聽的話,怎知到了嘴邊卻變成情話。

24、時間不能浪費,要把它留給最有益的事情。

25、我總以為自己很醜,但是看了你之後,我知道我以前錯的離譜。

26、跌倒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想自己站起來。

27、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8、不假思索做出的決定,往往是最好的一個。

29、家裡很窮,沒有錢買自行車,我只能每天打計程車上學。

30、喜歡自己過的生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31、五年後你是和我喝交杯酒的那個人還是來喝我喜酒的那個人。

32、即使天再大又怎樣,誰怕啊。反正他也砸不下來。

33、算了,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但小人也不能總闖禍。

34、如果有必須要的話,請停止一切不必要的行動。

35、我說我愛過你,你隨心傷害了我,我說想得到你,你說誰也不是誰的。

36、如果能夠遇到但是不能停留,還不如不遇見的好。

37、五毛和五毛最幸福了,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38、希望你暗戀我也不要暗戀得這麼明顯嘛,大家知道了。

39、失戀了嗎,發洩一下吧,沒有顧及沒有牽強,放聲大哭一場吧。

40、或許你對我的好,能夠換來我對你的好。

41、你此生再也不會遇見這樣的傻瓜,不拆穿,不生氣,微笑著聽你說完所有的謊話。

42、討厭朋友通過我認識另一個朋友,然後我就成了多餘的那個。

43、不知道什麽時候,喜歡窩在角落裡,獨自傷心。我愛用黑白頭像,因為和你分開了。

44、聽到老師說又要開始罰錢,我就知道是他工資花完了。

45、感情的不是金錢能夠買到,但是沒有金錢感情卻無法維持。

46、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愛是不需要長相的。

47、人和豬最大的差別就是:豬永遠都是豬、而人有可能有時候不是人。

48、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9、我若是狗,那麼你是我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找回咬著走。

50、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51、黑夜降臨的那刻是我想你的開始。

52、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53、為什麼每當我剛找到成功的鑰匙,就會有人把鎖給換了。

54、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有痛苦,那就是自作自受。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55、最難給你許諾的人,在履行的時候最忠誠。

56、只在那一刻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麽叫做依賴。

57、在談戀愛這件事面前,誰都不是善男信女。

58、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何必自作多情。

59、離別時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寧可選擇死別也不選擇生離。

60、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看別處,而你看別處的時候,我一直在看你。

61、夢在遠方,心不再流浪插上翅膀,愛是天堂夢已啟航,幸福的方向張開翅膀,愛就是天堂。

62、人生是一段舞曲,只有不斷的舞動才能釋放精彩。

63、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讓我的心情跌宕起伏,我真的承受不了。

64、有時候想著痛痛快快醉一場,醒來後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遠方。

65、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會沒有時間說的。

66、最讓人驕傲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有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67、過的好不好不是用說的,是需要用心體驗的。

68、也許我們都沒變,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69、喜歡的事情可以堅持很久,不喜歡的轉眼可能就會忘記。

70、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

71、對著你亮著的頭像,()終於做到了無動於衷。

72、因為我知道我和他永遠不可能,所以我永遠失戀,所以我永遠不抱有期待,就這樣。

73、昨天是過去式,今天是現在試,未來是幻想試,天天是方程式。

74、在我心中,你他媽的說過的話就像放過的屁,風一吹就什麼都沒了。

75、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髮,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76、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相聚,但緣分的使然讓我們分離。

77、雖然我對你一直都是情深似海,而你對我卻死不理解。

78、我沒有受傷沒有難過沒有心痛沒有生氣,只是累了厭倦了你對我全心全意的置之不理。

79、以為轉角遇到愛、後來轉角我看到一條狗。

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我們茫然四顧,沒有指示燈,沒有下一步的暗示,我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47、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

4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49、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50、總會有人在難過的時候,看一些悲傷的東西給自己一個想哭的理由。

51、許多年前也是在離別之際,一個朋友送給我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那時我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義,現在才深有感觸,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52、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原本很富有;可是現在,我的世界一無所有。

53、這世上最殘忍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54、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5、我就是那種只要你給一點甜頭,就會忘記所以你之前的冷漠的那種人。

56、我身邊的人不多,只是待在我身邊的人我就一定會謹記他的習慣。

57、總該長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曾經你以為不可分離的東西。

58、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吧。

59、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

6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61、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麵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別想了。

62、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把手的互助。

63、要走了,真的就這樣離去嗎?有點不舍,丟不下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的一張張面孔,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著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舍,我心裡很難受,眼淚無法控制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一直默念:保重,希望你們以後過得比我好。

64、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65、陌上流年,終是尋不到那身影。那些故事,湮沒於破碎的年華里。

66、男人就好比洋蔥,要想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是你在剝的過程中會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

67、所謂曖昧,就好像類似於愛情的友情,沒有人願意偏離軌道,沒有人願意失去原有。

68、如果可以讓我愛你一小時,生命在這裡才開始,我會心滿意足,笑著消失,就像一次落日。

69、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70、曾經的笑嫣如花,已被蒼桑的歲月埋葬。記憶的最深處,還是留戀你的美。

71、一段文字,一首情歌,靈魂的歸宿終是一段空鳴,你給了我一個無法釋懷的夢。

72、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73、人在最脆弱的時候,一個畫面一首歌一句話,都可以哭的徹底。

74、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75、年少的我們,擁有著小小的世界和大大的夢想,還藏著一份不大不小的憂傷。

76、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牆,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夜雨西窗。

77、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78、愛一個人就是同時把自己的心和錘子交給對方,自此,他便有了打碎你心的權利及能力。

79、假如生活中你失敗了,請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上。失敗也是一種收穫,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一個創業的膽量。

80、我相信一見鍾情嗎?我想,在一見之前,已經累積了許多夢想與期待,然後某天,在茫茫人海中,我們遇上了,才會鍾情。情之所鐘,不過是圓夢。

81、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82、受過傷,才知道幸福的模樣;受過傷,才知道曾經的回憶有多美。

83、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84、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朋友當你們事業有成時,只覺得離分別的時候越近,時間就越顯得寶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時光是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時間,願這分友誼長存,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85、如果這世上有吃了讓人失憶的藥,()我一定傾盡所有去買一顆。

86、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後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87、我最放不下的人始終是你,一直都是,愛到最後,你還是你,我卻不是那個自己。

88、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8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90、別離,是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91、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9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自己的傷痛,我不懂,亦如你不懂我。

94、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麼,我寧願承受更大的愁苦。

95、真正的愛情,又怎麼會被時間一沖就散,除非你們不是真的愛對方!

9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97、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98、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9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01、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02、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2016傷感句子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因為你,點亮了我整個星空,讓我看到幸福的所在。我希望,也渴望,會有那麼一天,你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牽起我的手,陪著我走,給予我幸福的溫暖。

2、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3、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4、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7、硬著頭皮堅強的走下去,哪怕結局並不是我看到的樣子。至少我也要努力的腳踏實地,真實的過好今天的自己。親愛的自己,好好的愛自己,照顧自己,千萬不要委屈自己。

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9、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11、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2、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13、曾經也有那麼一個人,給予過我短暫的停留,一個溫暖的擁抱。可是,太久太久,不再有任何的余溫。而那個人也漸漸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被時間代替。慢慢的被遺忘,心被占滿,不再有你的空間。

14、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15、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16、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17、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18、走過太多的路,流過太多的眼淚,我討厭這樣的自己。經歷了那麼多人和事,我也相信我真的長大了許多。雖然這是痛的代價,雖然這是成長的代價,我也要去經歷,感受生命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19、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2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1、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22、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23、雖然會很炎熱,但是有你在,一切都變得格外的亮麗。讓我感受幸福的心跳,自由的呼吸,對著大海,原來幸福一直都在,只是我迷失了自己的眼,沒有看到你給予我的愛與暖。

24、大家多說離別是憂傷,但從某些方面來說,我去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想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憶起這段時光,心中就會充滿幸福,因為你們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2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7、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28、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每個人都不要過於悲傷,留住相聚時的美好片段就足以。

2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0、其實我一直都很孤單,只是我不願意承認。在這人生的過程中,我總是一個人。無論去哪裡,無論做什麼,跟我站在一起的始終都是我自己。我也有害怕,也會有恐懼,只是我又沒有辦法阻止。

31、許多年前也是在離別之際,一個朋友送給我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那時我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義,現在才深有感觸,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32、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33、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朋友當你們事業有成時,只覺得離分別的時候越近,時間就越顯得寶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時光是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時間,願這分友誼長存,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3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5、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6、要走了,真的就這樣離去嗎?有點不舍,丟不下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的一張張面孔,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著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舍,我心裡很難受,眼淚無法控制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一直默念:保重,希望你們以後過得比我好。

37、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3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9、哪怕一個人也要生活有規律,沒有人照顧你也沒有關係。至少你還有你,至少你還可以愛自己,不是嗎?簡單的溫暖自己,哪怕生活有那麼多的不如意,作為自己,我也要站在這裡。

4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41、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2、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3、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44、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45、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46、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4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48、能不能,可不可以,我也會幸福的擁抱這個世間。因為你,給予我這個世間最溫暖的渴望,是我最想念的樂園,在我的心底開出了花朵,點亮了這個夏天。

49、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5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51、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52、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4、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55、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把手的互助。

56、溫暖的擁抱,是我的想念。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而那一天也不再遙遠。努力的過好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我會好好的,不僅是為了幸福的所在,更會努力的輝煌明天。

57、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58、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後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59、心底的呐喊,從未遠離,渴望幸福的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給予我溫暖的擁抱,讓我感受你的心跳。讓我體會幸福的所在,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60、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61、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62、我不否認,我曾經那麼的渴望,希望那個人一直都在。無論我怎麼樣的難過,可是那個人還是選擇了離開。我希望這輩子也不會再見,沒有必要再見。真的不再關心,因為我知道,我選擇了淡忘。

63、年輕愛衝動,任性又不理解。不懂得包容,沒有真正的去接納。也許這就是生活給予我們的代價,在失去中才明白,才知道珍惜。

6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6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66、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學,前途多珍重!

6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68、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69、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7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7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7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73、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74、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75、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7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77、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事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下面的一些離別時的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7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79、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歎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80、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81、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82、別離,是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83、時間總會改變許多東西,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情,慢慢的懂得了放下,也遺忘了過去傷心的往事。面對於我的過去,我只是覺得可笑而已。

2016很傷感的句子

1、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就是那些天天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2、自己已經不愛的人,想要輕易放手還是沒那麼簡單。

3、再美的青春也會衰老,再難忘的記憶也會消失。

4、雖然我一直沒吃濄瀦肉,不過莪看見瀦滿街跑。

5、在這個社會,要想不被別人欺負,要麼有強壯的身體,要麼有聰明的頭腦。

6、路燈滅了一半,漆黑的路上沒有生氣,我終看懂消亡的生活多沉,無所事事的遊蕩。

7、我一直曾說過終身不嫁,可是現在想嫁也嫁不出去了。

8、我有向你低頭的那一刻,你就有向我跪下的那一天。

9、一切深厚的東西,都來自於最微小的積累。

10、莫名的生氣不是腦子有病,是你和別人的熟悉堪比我們以前。

11、雖然我現在不會飛,可是記住啊我會走路的哦。

12、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太多。

13、為什麼天一直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14、未來還要邇陪我走下去,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完成許多夢想。

15、愛是一種依附關係,和時間沒有任何關係,是你們喜歡把它用時間來衡量。

16、不喜歡的事情,雖然不能改變,但是可以改變面對的態度。

17、別給我說你賢慧,你壓根兒就是閑得什麼都不會。

18、我希望你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不生氣,那是沒有人。

19、不管過去如何,我都會在將來的日子裡面等你。

20、喜歡一個人可以一輩子,也可以一心一意。

21、這是真理:戀愛不會耽誤學習,反而會進步的。真正耽誤學習的是失戀和暗戀。

22、別因為知道我會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

23、明明很生氣想說難聽的話,怎知到了嘴邊卻變成情話。

24、時間不能浪費,要把它留給最有益的事情。

25、我總以為自己很醜,但是看了你之後,我知道我以前錯的離譜。

26、跌倒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想自己站起來。

27、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28、不假思索做出的決定,往往是最好的一個。

29、家裡很窮,沒有錢買自行車,我只能每天打計程車上學。

30、喜歡自己過的生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31、五年後你是和我喝交杯酒的那個人還是來喝我喜酒的那個人。

32、即使天再大又怎樣,誰怕啊。反正他也砸不下來。

33、算了,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但小人也不能總闖禍。

34、如果有必須要的話,請停止一切不必要的行動。

35、我說我愛過你,你隨心傷害了我,我說想得到你,你說誰也不是誰的。

36、如果能夠遇到但是不能停留,還不如不遇見的好。

37、五毛和五毛最幸福了,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38、希望你暗戀我也不要暗戀得這麼明顯嘛,大家知道了。

39、失戀了嗎,發洩一下吧,沒有顧及沒有牽強,放聲大哭一場吧。

40、或許你對我的好,能夠換來我對你的好。

41、你此生再也不會遇見這樣的傻瓜,不拆穿,不生氣,微笑著聽你說完所有的謊話。

42、討厭朋友通過我認識另一個朋友,然後我就成了多餘的那個。

43、不知道什麽時候,喜歡窩在角落裡,獨自傷心。我愛用黑白頭像,因為和你分開了。

44、聽到老師說又要開始罰錢,我就知道是他工資花完了。

45、感情的不是金錢能夠買到,但是沒有金錢感情卻無法維持。

46、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愛是不需要長相的。

47、人和豬最大的差別就是:豬永遠都是豬、而人有可能有時候不是人。

48、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9、我若是狗,那麼你是我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找回咬著走。

50、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51、黑夜降臨的那刻是我想你的開始。

52、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53、為什麼每當我剛找到成功的鑰匙,就會有人把鎖給換了。

54、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有痛苦,那就是自作自受。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55、最難給你許諾的人,在履行的時候最忠誠。

56、只在那一刻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麽叫做依賴。

57、在談戀愛這件事面前,誰都不是善男信女。

58、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何必自作多情。

59、離別時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寧可選擇死別也不選擇生離。

60、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看別處,而你看別處的時候,我一直在看你。

61、夢在遠方,心不再流浪插上翅膀,愛是天堂夢已啟航,幸福的方向張開翅膀,愛就是天堂。

62、人生是一段舞曲,只有不斷的舞動才能釋放精彩。

63、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讓我的心情跌宕起伏,我真的承受不了。

64、有時候想著痛痛快快醉一場,醒來後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遠方。

65、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會沒有時間說的。

66、最讓人驕傲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有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67、過的好不好不是用說的,是需要用心體驗的。

68、也許我們都沒變,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69、喜歡的事情可以堅持很久,不喜歡的轉眼可能就會忘記。

70、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

71、對著你亮著的頭像,()終於做到了無動於衷。

72、因為我知道我和他永遠不可能,所以我永遠失戀,所以我永遠不抱有期待,就這樣。

73、昨天是過去式,今天是現在試,未來是幻想試,天天是方程式。

74、在我心中,你他媽的說過的話就像放過的屁,風一吹就什麼都沒了。

75、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髮,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76、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相聚,但緣分的使然讓我們分離。

77、雖然我對你一直都是情深似海,而你對我卻死不理解。

78、我沒有受傷沒有難過沒有心痛沒有生氣,只是累了厭倦了你對我全心全意的置之不理。

79、以為轉角遇到愛、後來轉角我看到一條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