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2016年元宵節節日短信 彩燈點綴喜度元宵

1. 彩燈寫意世界的華彩,煙花放飛良好的祝願,湯圓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滿月勾起無盡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

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2. 所有璀燦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祝您元宵節快樂!

3. 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4. 羊年第一次月圓,海天湛藍又明亮,平川燈火配花鮮,美宵輝映你歡顏。我迷醉於你笑臉,好似見嫦娥再現。次次念你不斷。

5. .珍珠湯圓裡裹著幸福,翡翠湯圓裡融著甜蜜,美玉湯圓裡填著平安,瑪瑙湯圓裡拌著健康。元宵佳節到了,送你一盤什錦湯圓,願你的人生幸福又甜蜜,平安又健康。

6. 元宵佳節樂無邊,相識相知皆是緣。

宵光輝映九州雪,祈盼月滿人長圓。獨言難盡江湖意,不盡祝福轉七弦。吉祥喜慶常擁有,快樂伴隨整一年。元宵快樂!

7. 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8. 一碗元宵熱氣騰,
歡聚一堂訴親情,全家歡聚猜燈謎,百發百中事業興,一年一度元宵節,願你財源滾滾來,祝你元宵節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 讓福星和個麵團,讓財神擀個面皮,讓壽星盤個餡兒,讓智多星調個味兒,讓愛神包個湯圓。元宵節到了,願你架起快樂的鍋,添上幸福的水,品嘗這個美味的湯圓。

10. 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11.正月十五鬧元宵,各種花燈齊上陣。龍燈昂首門前繞,風調雨順送福音。獅舞精彩多熱鬧,鑼鼓聲聲慶年豐。還有燈謎添風采,猜出謎底人驕傲。祝你元宵快樂!

12. 圓月高懸看世間,驚歎人間聚團圓。親情友情愛無限,甜蜜和美喜樂天。難怪嫦娥都羨眼,仙女都願往人間。自虧我月廣寒宮,仙境不如俗世昌。願你十五覓女仙,美女朋友把你伴!
13. 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
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14. 正月十五月兒圓,正月十五湯圓甜,短信祝福到身邊,祝你事業一年勝一年,好運好事喜連連,小日子過得甜又甜,元宵佳節幸福又團圓。
15.11. 北風吹,雪花飄,片片雪花像鵝毛;鐘聲響,祝福到,聲聲祝福把你繞;元宵節,焰火高,顆顆焰火好熱鬧;祝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團團圓圓萬事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