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春節送老師的祝福語有哪些? 2016猴年祝福語送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老師,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淩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春節要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六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在健康!千萬在幸福!千萬要平安!千萬在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我的送“福”短信,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新年事事順!

文字短,情意長,新年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新年;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xx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新年好。
心連心,思念跨越千山萬水;肩並肩,情誼穿越千生萬劫。放飛問候無數,翻越千秋萬代,為你帶去無盡的祝福永久的幸福。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新年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流星劃過的刹那我許了個願,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星空璀璨月光耀,新春佳節今來到。燈光閃爍彩旗飄,舞龍舞獅真熱鬧。家人團聚興致高,美酒佳餚樂淘淘。聲聲祝福身邊繞,生活幸福多歡笑。祝新春快樂逍遙!
念不完的是真情,牽不完的是親情,感不完的友情,謝不完的是師情,一情連一情,一情攜一情,師恩似海情,短信祝福情!祝老師新年快樂!
新年,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康乃馨太陽花百合花菊花滿天星。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