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如何經營好婚姻:聰明女人記住這樣做能幸福終生

掌握開支

掌握男人的財政開支是第一個不能少的,男人一般沒有錢,就沒有地方出軌。很多年輕女孩都說喜歡已婚男,但看中的還是已婚男口袋中的錢。

當然也存在一個度,當男人出去和朋友應酬,適度也需要一些零用錢在身上,既不可乙太寒酸,也不能太放縱,掌握這個度才能輕鬆掌握這個男人。

給男人適度空間

別認為男人結婚後,就沒有了自己的私人空間,沒有和朋友出去應酬的機會。當一個男人在興奮之余,其實也需要一些和朋友交流的時間,女人太過壓抑的愛有時會讓男人喘不過氣來,不要把精力都放到自己的老公身上。具體的做法就是:適度給男人一點空間,比方說他要去陪哥們喝酒,或者參加單位聚餐,或者要與朋友一起去K歌,與驢友一起去玩自駕 ,就讓他去,把握好度即可。

謹慎用嘮叨

嘮嘮叨叨的,是最男人最厭煩的,

當兒子經常要聽媽媽的嘮叨,結婚成為丈夫了還要聽老婆的嘮叨,嚇的很多男人不敢回家。在這方面,女人不僅有煩心事,男人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在男人不開心時,女人不防先放下自己的那些煩心事,講點開心的,讓自己的男人開心一下,這樣才容易做到相互理解。

適當家務活的男人

女人結婚了不是保姆,男人之所以嫌棄黃臉婆,都是因為看多了女人結婚後把所有家務活都攔下來,逐漸往黃臉婆方向發展。在家庭生活中,男人和女人其實有同等權利做家務,不是古代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更不存在誰照顧誰,誰伺候誰,誰為誰服務的問題。適當的將一些家務讓男人來做,讓他們體會一些做家務活的辛苦,更不要害怕適度的做點家務就會影響你男人的精力,

真正在外邊是英雄的男人回到家會象小貓一樣甘願聽從妻子調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