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才能經營好婚姻 你們的婚姻是這樣走到盡頭的

婚姻走到盡頭,我們只能揮揮手向過去說再見,即使再留戀曾經的時光,即使那個人曾溫暖你的整個宇宙,只是在這一刻,你們也只能或笑著或哭著和他揮別。

也許你也曾經會想,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你們走到了這一步,也許你也如此困惑,但感情本身就是很脆弱的東西,有些事情也許你是無心的,但已經不可避免的給你們的感情造成了傷害。

一、消極的情緒感染對方

當你滿心疲憊的回到家中,回到了溫暖的環境中,但對方似乎看起來情緒並不是很好,這一刻你也會被他的低落情緒多感染,你發現自己原本很好的情緒也變得低落起來。你會發現和一個情緒低落的人生活,他會很容易把你原本積極的心態也變得消極低落,而婚姻中兩個人都保持著消極的狀態,這也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非常不好的影響。

二、為同一件事情爭吵

吵架是沒對夫妻都會發生的事情,

但並不是所有的爭吵都有意義。假如你們因為一個決定爭吵,結束之後你們得到了一個結論並不再為此困擾,也許說明你們兩人習慣用爭吵來解決爭端,但如果你們總是反復為了同一件事情吵架,只能說明你們的每一次爭吵都沒有任何的意義,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只是情緒上的發洩,這樣的爭吵只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陷入閉環。

三、不能愉快的溝通

可能有些人的溝通方式比較特別,明明想要表揚對方,但是說出口只讓對方覺得是一種諷刺,最傷人的話往往就是從最愛的那個人口中說出來的,字字都戳中你心底最軟的地方,不要總覺得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所有,你就可以無數次的戳痛對方,

這樣長此以往,慢慢的對方的熱情也會被你澆滅的。

四、總要求對方和你步調一致

有些人看不慣另一半的不掉和自己不一致,也許你的確是為了對方好,所以希望對方可以努力工作、積極上進,或者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習慣,但對方也已經是成年人了,

他完全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假如你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只會讓對方更加反感,畢竟他找的是一個愛人,而不是一個保姆或者老媽。

五、計較自己的每一點付出

雖然感情上的付出是沒有辦法衡量的,感情本身就不是平等的,總有人會付出多一些,另一個付出少一點,你不能總是因為自己看不慣家裡亂糟糟就動手整理,然後又覺得自己為這個家裡付出的太多了,計較自己的每一點付出,心裡不平衡其實是一種很危險的感覺,總有某個時刻,這種計較會變成怨恨,而怨恨也會變成你們感情破滅的導火索。

六、子女教育觀念不一致

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維繫橋樑,也是夫妻間離婚時存在的最大顧慮。

但這並不代表,孩子就是你們夫妻感情的保險,相反,也很有可能會因為孩子的教育觀念不一致,導致你們兩個人的夫妻感情變得不好,因為兩個人都非常孩子,如果雙方覺得對方的教育方式不好,又看不慣對方的方式,你們就會因為這個問題互不退讓,最後發生反復爭吵,也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七、不夠尊重對方

尊重不僅僅是夫妻雙方,也是兩個人相處的最基本的模式,但因為婚後兩個人一起生活,我們似乎就忘記了這一點,太不把對方當成一個獨立的人,而作為了自己人,或者是自己的附屬品,忽略對方就是你們感情存在問題的第一步,比如你在家裡的時候,不顧對方的感受,總是在對方希望安靜的時候發出大聲嘈雜的聲音,

太以自我為中心就會讓對方感覺你不夠尊重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