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三個人的友誼怎麼維持? 6大妙招讓你們親密無間

1662

聽過很多事例,都能三人的友誼最難把持,但我不這麼覺得,難道友誼只有2個人嗎,只能2個2個的嗎,憑什麼啊,3 人4人都可以,我們班一幫女生都很玩的來,
鬧的老師都頭疼,也沒說哪天就突然吵架就妻離子散的那種感覺,所以還是心態最重要,LZ別想這麼多,如果真有緣真有友情,管他幾個人都是會在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成為朋友容易,但是友誼的長久性是個問題。友誼是需要好好維持的,不然是很容易結束的。
方法/步驟
1、常聯繫
俗話說的距離產生美,在這裡不太適當,朋友是越聯繫關係越親密。跟朋友保持聯繫,時常的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短信問候對方,一起討論下生活近況。溝通的好,關係才會更好。所以,聯繫是少不了的。
2、回報很重要
跟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付出跟回報的不對等,是很容易使關係鬧僵的。雖然平時對方不會在表面上說出來“我付出的多,
你付出的少啦”之類的話,但是心裡都是在意的,人都是自私的,雖然兩人是朋友,但是這一點還是要講究的。要想關係長久,兩人一直能維持朋友關係這點很重要。
3、好聽與不好聽的都要說
朋友之間相處,好聽的不好聽的都要說。就是指當朋友失意的時候,自己能夠說些鼓舞人心,讚美的話,讓她振作,當朋友驕傲時,要及時的指出來,能做到這點的朋友可謂是真正意義上的良友。這樣的關係也能夠維持長久。

4、時不時的要見個面

跟朋友要是離的不是很遠,距離還挺近,那麼就時常安排一些見面的活動,幾個人一起聚聚。見面後的溝通遠比電話聯繫的交流要好的多,要是能夠見面的話,最後見面一起活動加深感情。
5、有什麼矛盾當面說清楚
朋友之間最怕的就是誤會、矛盾之類的東西。但是朋友之間相處,誤會是避免不了的,這些東西總會碰到,碰到誤會矛盾之類的,小編建議最好當面溝通好,有什麼說什麼,直說比較好些,越是遮掩越容易造成更大的誤會。
朋友之間的誤會要是能解釋清楚了,那麼這些小摩擦會讓友誼更長久的,因為經歷了真正的風雨啊,越發珍貴。

6、不要將朋友理想化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儘管朋友跟你氣質相仿、興趣相近、性恪相投、但朋友畢竟是個活生生的人,跟你總會有些不同之處,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足,總會有自己不願人知的秘密.所以,跟朋友交際,不要過於將朋友理想化,不可把朋友的一切言行都以"我"為參照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