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解讀女人 女人分手後的五個心理階段

2421


女人分手後分為哪幾個心理階段?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一:絕望崩潰

女人是個感性動物,女人要嘛不愛,愛起來就會把愛情當成自己的全世界,

整個人都為男人為愛而活,所以當戀情突然結束了,那種感覺就是天塌下來似的,絕對會哭得天昏地暗,甚至有些女人為情自殺呢。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二:試圖振作

都說時間是最好的療藥,經過一段最難熬的日子後,女人也知道這樣的日子會害了自己和身邊的人,於是就會想著振作起來,告訴自己日子還得繼續。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三:網路跟蹤

當然感情的事情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了,比如到了兩個人一起約會的地方就會觸景生情,而且女人還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會情不自禁的關注他的動態,如果前男友交了新女友,那她絕對會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所以有些脾氣不好的女生還會去找前男友算帳。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四:振作起來

當分手到了這裡,一般來說女人就會振作起來了,女人知道這個男人終究不是自己的,所以要讓自己好起來,偶爾還會在朋友圈內發一些心靈雞湯來鼓勵自己,讓自己瞬間成長起來。


女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五:成功逆襲

女人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已經擺脫了前男友的陰影,可以讓自己工作做的更好,自己也打扮的更漂亮,甚至就算是遇到了他也可以臉不紅心不跳了,然後用漂亮的自己讓男人後悔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