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小學四年級下學期學生評語

小學四年級下學期學生評語

1、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2、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3、你的進步很大。剛開學時,

看不出你和別的同學有什麼不同,日子一天天過去,你的自我管理和管理他人的才能慢慢的顯現出來,並且不斷提高。學習上你不斷努力,勞動中你首當其衝,班級活動又不遺餘力,你用行動證明了你是一個踏實的認真的學生,一個積極的能幹的班長!

4、你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思維很活躍,語文課上總能聽到你響亮而準確的回答。你有小男子漢的氣度,懂得與同學之間的相互包容和忍讓。希望你加強學習的自覺性和課堂紀律性。老師相信,聰明的小帥哥一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5、聰明、潑辣、能幹的你是班中的焦點,你對事物有獨特的見解,對生活有小大人的思考。喜歡體育鍛煉,毽球比賽時,你出色的表演讓大家賞心悅目。

你樣樣都想超群,工作大膽負責。如果學習上能更加勤奮一些就更棒。優秀的你要牢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6、在這學期裡,你學得了很多的知識,和同學相處也越來越愉快。更可貴的是,你勞動積極認真,到學校上課準時准點 。你認真的態度,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裡。這是一件小事,但是一件小事也可以看到你的態度,態度端正,學習能力最終會得到提高的!

7、你是個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勞動積極,團結同學,學習尚認真,希今後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努力提高作業品質,應牢記:“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奮勇前進吧!

8、你總是很溫和的和老師同學交流,你總是很認真的聽課寫作業,你的作文尤其清新自然------從開學到現在,

從軍訓到實習,你總是踏實的做好自己的事情,班級有更多這樣的你,我們的班級就很平靜踏實了。祝願踏實溫和的你能寫出很多的文字,紀念照亮這美好的青春時光!

9、你每天打掃清潔區,得到的不僅僅是一點物質上的獎勵,而且還鍛煉了身體,為同學做了個勤勞踏實的榜樣。老師交代的任務你都能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