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操行評語小學

操行評語小學

1、天真活潑、聰明伶俐,是一位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是稱職的好班長,能夠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各項體育活動,在學校好好鍛煉吧,願你成為優秀的接班人。

2、你是一個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孩子,膽子較小,平時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今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作業的速度就會大幅度提高。

3、5)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你寫的字也越來越漂亮,只是做作業時還須細心,

儘量減少不應該的失誤,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4、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女孩,普通話說得流利,平時能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思維敏捷,時常做小動作,自控能力較差,希今後取己之長,補其之短,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5、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但很少見你主動舉手發言,希望你能做一個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好孩子。

6、你是一個愛表現自己的男孩。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其實你並不笨,力氣又大,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好同學看齊,不要把珍貴的時間浪費掉。

7、你是一個表面文靜、內心活躍的男孩,積極參加體育訓練,幹得滿頭大汗,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上課時也能舉手發言,但不夠刻苦,希望你平時一定要下苦工夫,不懂就問,爭做一個懂事可愛的好孩子。

8、你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勞動積極,髒活、累活搶著幹,但學習上較馬虎,錯別字太多。在這裡,老師要送你一句話:“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9、你是一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女孩子,每天等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穿戴整潔,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你的一顆心“像”閃光的金子,各項活動能積極參加,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10、你是一個文靜又懂事的女孩。

你在班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性格儉樸,能禮貌待人。學習上有自覺性。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揚長避短,相信你會更出色。

11、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忘記了自己是個學生,而且字跡較差,上課老走神,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12、是一個思維敏捷,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學習中缺乏恒心,時好時壞,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是同學學習中的榜樣。

13、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生活中你能與大家和睦相處,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但學習中沒有鑽研精神,遇到疑難得過且過,故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取下學期有更新的進步。

14、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 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一個新的臺階!

15、你是一個內向、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上課也能開動腦筋,舉手發言,但作業不能夠及時完成,希對自己要求再嚴一點,爭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16、你活潑、天真,有一張可愛的笑臉,不論在哪兒遇見老師你都會有一聲禮貌的問候,

你腦子比較靈活,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卻能出色地回答出來。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一個“壞朋友”,他常常使你考試失去得“優秀”的機會,競賽與好名次擦肩而過。唉,多可惜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他就是“馬虎粗心”。不過老師相信你會很快與他絕交,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新朋友。你說是嗎?

17、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很討人喜歡,平時穿戴整潔,待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和睦相處,學習沒有多大的進步,作業常拖拉,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加快做作業的速度,認真寫好字。

18、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是老師的好助手。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端正、清楚,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

希今後再接再厲,學習更上一層樓。

19、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有能幹的學生,你團結同學,手腳勤快,才思敏捷,想像豐富,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今後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一個同學們信得過的好幹部。

20、你是一個好動的男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於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能積極參加。上課能積極動腦,舉手發言,但學習態度不端正,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揚長避短,更上一層樓。

21、你開朗、樂觀,助人為樂,熱情大方,在課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獨立、分析問題的能力較強,但學習上主觀不努力,沒有恒心,時好時壞,有時出現驕傲情緒,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平時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將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楷模。

22、你是一個機靈、頑皮的男孩。你雖個子小但活動量較大,你對人有禮貌,勞動能積極參加。但作為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不要惹事生非,做一個人人喜愛的好學生。

23、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學習成績也很好。同時,你又是班裡的體育“小健將”,在秋季長跑和春季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也許是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為此,你也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

24、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同學與你較易相處,學習上較認真,上課專心,老師佈置的作業能按時完成。但活動中不大活躍,興趣不濃。上課舉手不積極,學習不得答,正確率不高,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今後大膽發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25、你性格內向,平時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作為一名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學習上你缺乏自覺性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望你改正缺點,正視自己的優點,爭取再創佳績。

26、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你並不笨,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學看齊,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27、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令老師滿意,希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28、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聰明伶俐的男孩。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可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努力提高寫作水準。

29、你是一個很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進步較大,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0、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真討人喜歡,做事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平時能歌善舞,同學們都很羡慕你。班級工作認真負責,真了不起,但由於年齡小,自控能力差。希你發揚成績,彌補不足。

31、為人正直,性格內向,生活儉樸,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品質不高,希加倍努力,做一個勤奮好學,不斷進取的好少年。

32、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3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3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幹得滿頭大汗,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要是你能把字寫端正,考試時多檢查,肯定你的成績會更出色。

35、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錶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積極動腦,收獲益匪淺。

36、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學生,平時很少看見你和別人說話,真因如吃此,你的寫作能力較差,再加上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時常拖欠,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認真讀書,上課積極發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37、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講禮貌,講衛生,能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內的工作,但上課舉手發言太少,希今後更加努力、刻苦,相信你的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38、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39、你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平時,團結同學,但上課不夠專心,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能及時地完成。思維反應較慢,記憶力特別差,各門功課成績也差,希今後加倍努力提高各科成績。

40、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平時很頑皮,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學習較認真,成績一般,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有時還要惹是生非。希你發揚成績,改掉壞習慣,努力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4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又能幹的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幹部,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能認真地完成,對待同學熱情、真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2、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平時能按時完成作業,學習較認真,愛說愛打扮,但上課不認真,自控能力差,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今後改掉自身的壞習慣,寫好字,爭做好學生。

43、看到你的臉就能知道你是一個能力較強的學生。你尊敬老師,熱心為大家做事,上課也能積極舉手,但有時不夠自覺、愛管閒事,老師希望你不要惹事生非,講話要有分寸,一心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搞上。

44、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同學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的毛病,老師會更喜歡你,同學們會更樂意與你交朋友。

45、你是一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

46、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47、你是一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平時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清楚端正,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熹歡,但自控能力差,上課隨便講話,希你今後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做諸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8、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渴求知識,學習刻苦、踏實,但學習過程中不講究學習方法,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你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將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49、台曉琳,你的手、臉、脖子、衣服總是乾乾淨淨。下課時,你經常主動拿起笤帚掃地,隨時撿起一個粉筆頭,一張小紙片,一個拖布毛,把它放到撮子裡。上課時,你把小手舉得高高的,大膽發言。你還見過“歐洲花園”,見識很廣呀!不過,你的計算還不太準確,要又准又快才好喲!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祝你的學習和胸前的紅領巾一樣紅紅火火!

50、你機靈、調皮,尊敬師長,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無進取心,得過且過,課後貪玩,溫習功課,上課有時開小差。希你正視自身缺點,加倍努力,今後定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你的聰明才智。

51、你性格內向,膽小怕事,與同學無爭吵,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勞動積極肯幹,同學老師都很佩服你。學習上學勁較足,上課愛動腦,舉手積極,但記憶力不強。希你能多看,多想,多練,學習成績將會有所提高。

52、你這周的表現真是不錯,比如,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老師真的為你高興。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做事還是有些丟三落四。你可不要小看這“毛糙”的習慣,也許它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所以,應該馬上改掉它!讓“認真”陪伴著你,“成功”也就能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爛的一朵!

53、你雖是女孩,卻有男孩般的性格,同學的學習用品你愛看、愛弄。學習較認真,課後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愛管閒事。希你認真寫好字,爭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54、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你很熱情,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時老師希望你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

55、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6、你聰明可愛,活潑調皮,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按時完成作業,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好勝心不強,課後貪玩上,溫習功課,故成績不夠理想。希你充分發掘你的聰明才智,爭做好學生。

57、詩畫同學,你就是個精美的小話匣子,一幅簡單的圖畫都能被你說成是一個生動而美麗的故事,就如你的名字一樣充滿了詩情畫意,連老師也禁不住要誇誇你。上課的你總是能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課下又能組織同學搞好班級活動。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話對老師和同學說,讓老師和同學感受到你是個“熱心腸”。但是,你的小話匣子經常在不恰當的時候打開,影響老師上課和同學聽課,希望你以後注意,並能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精美而有很好調控機能的小話匣子,好嗎?

58、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人爭執,為人忠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同學不掉隊。

操行評語一年級

1、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會“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利用暑假期間,認真對待,爭取出好成績。

2、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個敢想敢做的學生,這是創造性思維的表現,老師希望你能將你的這種創造潛力充分發揮出來,相信你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

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經常聽到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4、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相信,只要你不懈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5、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6、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老師希望你以後不僅學習上有較大進步,而且能在一些細節方面管好自己,把握好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7、可愛的小姑娘,不僅漂亮而且還很聰明。跳長繩時有你敏捷的身影,上課時有你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本上有你乾淨又漂亮的字,在生活中你又能尊敬師長,與大家和睦相處。平時還總幫老師收發作業,能力挺強哦。今後要不斷地從各種書籍中汲取營養,在工作中多想辦法,在家還是爸媽的小幫手,那樣,你既會成為一名成績優秀的學生,也會成為一名同學們喜歡的好幹部。

8、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成績也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你會更棒的。

9、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10、你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是品質卻不是很高,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太過於不拘小節了,如:眼保健操不好好做,這樣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宿舍中有時不遵守紀律,吃飯時、做操時有點隨心所欲,這對於你以後的成長肯定是有害無益的,望以後改正,加上你優異的學習成績,你就會是個優秀的好學生。

11、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3、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14、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15、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6、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5劉梓瑤: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成績不錯,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棒,更完美!

17、你勤勞、勇敢,勞動時總那麼勤快。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相信,你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18、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成績不錯,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棒,更完美!

19、老師非常高興,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甚至是“天天”的話,相信你在學習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的。

20、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常常有說心理話的時候。

21、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2、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成功。不是嗎?現在你能寫出一手好字,原來文靜膽小的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了,朗讀課文有感情了,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今後,在家也能像在學校一樣主動完成作業,看課外書。孩子,老師看你這學期越來越認真,相信你會寫作業速度加快,課堂發言更積極,課外書看得更多……令老師刮目相看吧!

23、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把字寫好,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

24、你是一名聰明、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6、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幾天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7、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8、在學習上,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因此你的學習成績是優秀的。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的見解或話語。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一些,把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全部展現出來。

29、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舞蹈、畫畫、朗誦、寫話樣樣都好。同學們可羡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寫話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滿分,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作為班幹部,你能細心認真的完成班級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和喜愛!

30、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地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31、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你上課回答問題積極,書寫速度也快,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32、你是位懂事守紀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努力吧,孩子,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33、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4、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好朋友。

35、“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你學習特別踏實,這一學期進步多快!

36、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會像你在航模上取得的成績一樣出色!因為你可以,你行!

37、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孩子,把心收一收,用到學習上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38、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

39、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勤奮,更專心,更細心。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卻時常缺乏自我約束的能力,學習上不夠用功,多可惜啊!希望你能在二年級揚長避短,快馬加鞭,爭取更大的進步!

40、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體,每次批改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對你充滿信心。

41、你總能很快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案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希望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42、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耀眼的一顆。雖然你成績不錯,但仍要刻苦勤奮,因為學無止境。老師希望你能改掉上課隨便說話得到壞習慣,相信你會更棒的!

43、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

44、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一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45、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多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吧?

46、你活潑可愛,愛笑愛說。工作積極主動,為同學們送牛奶,從來不嫌累。值日班長的那天,你積極配合老師管理班級紀律,可見你是個負責人的孩子。平時對老師、同學熱情有禮,大家非常喜歡你。課堂上,你積極舉手發言,有時答案也非常精彩。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學習上有能力的孩子,可在這學期你卻缺乏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沒有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吧,你會是個出色的男孩。

4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48、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49、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50、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課上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成績優異,老師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

51、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聰穎而不失沉穩。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應該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使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5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畢業小學家長評語

1、你有著鮮明的個性特點,活潑中不失穩重,幽默中不失文靜,經常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歡樂,教室裡時常回蕩著你開朗活潑的笑聲,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學習中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其重要性,能夠認真對待各項工作。“山再高,高不過一個人的意志;路再長,也長不過人的一雙腳。”真誠的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夠多下點功夫,向課堂40分鐘要效率,爭取更大進步。讓我們一起努力,希望你不會辜負老師的殷切希望。

2、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放棄,不灰心,做個學有所成的人!

3、你具有靈活的頭腦,但卻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方面做的還不夠好,上課時精力不夠集中,字體不端正,缺少對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做事的速度較慢,還需要你努力改正。在學習的征途上,還有很長、很艱苦的一段路需要你去征服,拿出信心和勇氣,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用行動和成績來證明你是一名令家長自豪的好學生。老師相信你能行。

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5、你是一個有個性的男孩,有不服輸的精神,在這方面老師很欣賞你。生活中你活潑開朗、頭腦靈活。學習上,憑藉你聰明的頭腦考出優異的成績,在劉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塊不折不扣的璞玉,只要經過悉心打磨,一定能成為一塊精美絕倫的美玉。所以,劉老師對你一直滿懷希望,而且會一直注視到你成功!

6、柳櫻:你是個開朗、聰慧的女孩,寬容善良是你最大的美德。你心地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擔任班幹部和護旗手期間,你以身作則,一絲不苟,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多才多藝的你還是表演臺上的小贏家,習作也寫得賞心悅目。再開朗大膽些,老師相信,只要你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一定能實現心中夢想——成為最棒的!

7、能自覺獨立完成家庭作業,就是拖拉的時間太長,希望今後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8、你不僅是老師的好學生,媽媽的乖乖女,更是同學們的好榜樣。你的認真,你勤奮好學,成績優秀,能很好的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一個勤學好問又懂事的好孩子,如果能讓自己的生活更陽光,更燦爛,你會更優秀。新的一年裡,願你不斷錘煉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9、勤奮好學是大家對你公認的評價。生活中總能見到你捧著書本,暢遊在知識的海洋裡。最欣賞你優美的語句,清新的筆調,你的日記和作文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由於你良好的基礎,你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你不能滿足。你的愛好很多,興趣固然重要,但我們要顧全大局,不能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意願走下去。人生如同一張棋盤,而我們則是盤中那顆顆棋子,每走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我真誠的希望在人生的棋盤上,你能穩妥地走過成功的每一步,為你的人生贏一盤好棋!做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令同學佩服的好學生。

10、文川: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11、雄志: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13、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但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學習方法,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基礎知識還不夠牢固,學習不夠靈活,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你要知道學習是要付出汗水的,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別後退,好嗎?你作業的品質已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也為你感到高興。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4、你是一個聰明但又有點懶惰的男孩。你的勤奮需要外力來激發,你的懶惰,讓你的智慧暗淡無光。學習上,你能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課堂上卻不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生活中,你尊敬師長,但有時的漫不經心卻讓人難以理解。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真誠的希望你能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刻苦學習,你的學習表現會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試試看,好嗎?

15、你是一個聰明但又有點懶惰的男孩。你的勤奮需要外力來激發,你的懶惰,讓你的智慧暗淡無光。學習上,你能充分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有時的課堂卻不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生活中,你尊敬師長,但有時的漫不經心卻讓人難以理解。你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但有時對班級活動卻表現不出你的積極性。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真誠的希望你能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刻苦鑽研,勇於實踐,你的學習表現會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試試看,好嗎?

16、你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做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17、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勤於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不愧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特別喜愛閱讀課外書籍,寫作能力較高;在文體方面,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

18、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19、該同學是個善良、聰明的孩子,尊敬長輩,愛護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學習比較粗心,不是很勤奮,書寫潦草,但作業能按時完成,在家裡能幫父母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0、你是一個學習自覺性較高,對自己要求嚴格,讓老師放心的學生。課堂上你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特別是你的日記,書寫工整,內容充實,深愛老師的喜愛。“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希望你能發掘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21、學習就像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不放棄,就是希望,你的希望很大!

22、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23、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熱心助人,愛勞動,上課積極發言,老師為你進步感到高興。但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24、你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25、該生本學期比較乖巧,能夠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對人有禮貌,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家是個懂事的孩子,學習也比較認真,但寫字比較潦草,要求以後寫字要工整,對沒有學懂的課題,要勤問老師和同學們,希望將來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孩子。

26、林煜:“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孩子,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雖然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但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27、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初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28、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29、源科:你那聰明活潑的樣子讓人賞心悅目,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聲音響亮,表情豐富。每次大掃除時總能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了地又忙去擦桌子,問你“累不累”,你總是笑著說“不累”,孩子,你是好樣的,老師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30、樂於助人,待人友善。能儘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31、奮強: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裡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跡”出現的——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消息噢!

32、你是個既聰明又勤奮,有思想、有目標的男生。善於思考,聽課認真,做事仔細,尊敬老師,友善同學,尤其是熱情為班級服務,協助老師工作,具有很好的綜合能力。學習處事都能冷靜面對,成績優良且較穩定。品質好,潛力大,相信你會更加努力,學無止境,爭取更好的成績。

33、你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善於調整自己的知識結構,學習踏實,表現較好,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正確對待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敢於向老師請教。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希望今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團結好每一位同學。老師有一個建議,希望你能接受:你有時很任性,甚至很固執,常常表現出以自我為中心,也許,我是說錯了,但我仍然希望你能以此為鑒。

34、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上,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有時不能正確看待學習上的一些小挫折,有急躁情緒。綜合來看,各科成績都不是很突出。愛好打球是件好事,你能把你愛好打球的那份熱投入到學習中去嗎?如果你能處理好學習與愛好,相信下學期你一定可以取得大的進步,因為你資質不差。

35、小學畢業家長評語精選: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敢於大膽向老師請教。思維不夠靈活,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一個新臺階。

36、你是一個積極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學習上有計劃、有目標,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狀態挺好;心態平和,關心、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具有較強的勞動觀念,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尊敬師長。希望你再接再厲,不滿足於現狀,爭取做的更好。

37、生活中總能看到你笑嘻嘻的面孔,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禮貌,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對待學習,你卻對自己要求的不嚴格,不能把精力完全的集中在學習上,不能很好的做到持之以恆。俗話說得好:“充實的一天,勝於空虛的一年。”真誠的希望你能認真過好每一天,為你的將來打一下良好的基礎。

38、我對你最滿意的是,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正因為這樣,你下半學期的表現不錯,讓老師感到欣慰!你的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你能歌善舞,是班級中的文娛積極分子。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老師認為主要是你上課聽講不夠全神貫注,不能最大限度地約束自己。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39、你是一名聰明、內斂的女孩,你讀書發言的嗓音是那麼清亮!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經常見你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同時你的成績也在不斷進步。若能再活潑開朗一些,你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樂,更多的微笑。

40、曉玲:你人如其名,帶給大家的總是春天般的溫暖感覺。你是一個讓老師既放心又驕傲的孩子。你的善良,你的樸實,你的寬容,你對班級所做的一切一切,無時無刻不在震撼著老師的心。你高超的組織才能,優異的學習成績,高尚的人格精神,都堪稱班級的楷模。無論現在還是未來,老師都以你為榮。()

41、麗芳:“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是個飽讀詩書,懂事聰明的女孩,經常帶給老師和同學那麼多驚喜。你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學習委員,班裡頓時變得井井有條。你是那麼細心,又是那麼寬容,難怪大家都這麼信賴你。永遠都不要放棄,繼續向前沖,你的未來一定流光溢彩。

22、你是一個機靈、頑皮的男孩。你雖個子小但活動量較大,你對人有禮貌,勞動能積極參加。但作為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不要惹事生非,做一個人人喜愛的好學生。

23、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學習成績也很好。同時,你又是班裡的體育“小健將”,在秋季長跑和春季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博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也許是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為此,你也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

24、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同學與你較易相處,學習上較認真,上課專心,老師佈置的作業能按時完成。但活動中不大活躍,興趣不濃。上課舉手不積極,學習不得答,正確率不高,成績不夠理想。希你今後大膽發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25、你性格內向,平時熱愛勞動,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作為一名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學習上你缺乏自覺性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希望你改正缺點,正視自己的優點,爭取再創佳績。

26、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你並不笨,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學看齊,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27、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令老師滿意,希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28、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聰明伶俐的男孩。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可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努力提高寫作水準。

29、你是一個很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進步較大,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0、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真討人喜歡,做事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平時能歌善舞,同學們都很羡慕你。班級工作認真負責,真了不起,但由於年齡小,自控能力差。希你發揚成績,彌補不足。

31、為人正直,性格內向,生活儉樸,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品質不高,希加倍努力,做一個勤奮好學,不斷進取的好少年。

32、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3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3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公益勞動,幹得滿頭大汗,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要是你能把字寫端正,考試時多檢查,肯定你的成績會更出色。

35、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錶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積極動腦,收獲益匪淺。

36、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學生,平時很少看見你和別人說話,真因如吃此,你的寫作能力較差,再加上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時常拖欠,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認真讀書,上課積極發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37、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講禮貌,講衛生,能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內的工作,但上課舉手發言太少,希今後更加努力、刻苦,相信你的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38、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39、你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平時,團結同學,但上課不夠專心,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能及時地完成。思維反應較慢,記憶力特別差,各門功課成績也差,希今後加倍努力提高各科成績。

40、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平時很頑皮,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學習較認真,成績一般,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有時還要惹是生非。希你發揚成績,改掉壞習慣,努力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4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又能幹的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幹部,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能認真地完成,對待同學熱情、真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2、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平時能按時完成作業,學習較認真,愛說愛打扮,但上課不認真,自控能力差,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今後改掉自身的壞習慣,寫好字,爭做好學生。

43、看到你的臉就能知道你是一個能力較強的學生。你尊敬老師,熱心為大家做事,上課也能積極舉手,但有時不夠自覺、愛管閒事,老師希望你不要惹事生非,講話要有分寸,一心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搞上。

44、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同學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的毛病,老師會更喜歡你,同學們會更樂意與你交朋友。

45、你是一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

46、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47、你是一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平時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清楚端正,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熹歡,但自控能力差,上課隨便講話,希你今後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做諸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8、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做事謹慎的孩子,在校能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自尊自重,渴求知識,學習刻苦、踏實,但學習過程中不講究學習方法,學過的知識不能靈活運用。希你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將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49、台曉琳,你的手、臉、脖子、衣服總是乾乾淨淨。下課時,你經常主動拿起笤帚掃地,隨時撿起一個粉筆頭,一張小紙片,一個拖布毛,把它放到撮子裡。上課時,你把小手舉得高高的,大膽發言。你還見過“歐洲花園”,見識很廣呀!不過,你的計算還不太準確,要又准又快才好喲!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祝你的學習和胸前的紅領巾一樣紅紅火火!

50、你機靈、調皮,尊敬師長,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無進取心,得過且過,課後貪玩,溫習功課,上課有時開小差。希你正視自身缺點,加倍努力,今後定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你的聰明才智。

51、你性格內向,膽小怕事,與同學無爭吵,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勞動積極肯幹,同學老師都很佩服你。學習上學勁較足,上課愛動腦,舉手積極,但記憶力不強。希你能多看,多想,多練,學習成績將會有所提高。

52、你這周的表現真是不錯,比如,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老師真的為你高興。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做事還是有些丟三落四。你可不要小看這“毛糙”的習慣,也許它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所以,應該馬上改掉它!讓“認真”陪伴著你,“成功”也就能成為你的夥伴。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爛的一朵!

53、你雖是女孩,卻有男孩般的性格,同學的學習用品你愛看、愛弄。學習較認真,課後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愛管閒事。希你認真寫好字,爭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54、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你很熱情,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時老師希望你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

55、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6、你聰明可愛,活潑調皮,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按時完成作業,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好勝心不強,課後貪玩上,溫習功課,故成績不夠理想。希你充分發掘你的聰明才智,爭做好學生。

57、詩畫同學,你就是個精美的小話匣子,一幅簡單的圖畫都能被你說成是一個生動而美麗的故事,就如你的名字一樣充滿了詩情畫意,連老師也禁不住要誇誇你。上課的你總是能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課下又能組織同學搞好班級活動。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話對老師和同學說,讓老師和同學感受到你是個“熱心腸”。但是,你的小話匣子經常在不恰當的時候打開,影響老師上課和同學聽課,希望你以後注意,並能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精美而有很好調控機能的小話匣子,好嗎?

58、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人爭執,為人忠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同學不掉隊。

操行評語一年級

1、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會“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利用暑假期間,認真對待,爭取出好成績。

2、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個敢想敢做的學生,這是創造性思維的表現,老師希望你能將你的這種創造潛力充分發揮出來,相信你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

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經常聽到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4、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相信,只要你不懈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5、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6、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老師希望你以後不僅學習上有較大進步,而且能在一些細節方面管好自己,把握好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7、可愛的小姑娘,不僅漂亮而且還很聰明。跳長繩時有你敏捷的身影,上課時有你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本上有你乾淨又漂亮的字,在生活中你又能尊敬師長,與大家和睦相處。平時還總幫老師收發作業,能力挺強哦。今後要不斷地從各種書籍中汲取營養,在工作中多想辦法,在家還是爸媽的小幫手,那樣,你既會成為一名成績優秀的學生,也會成為一名同學們喜歡的好幹部。

8、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成績也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你會更棒的。

9、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10、你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是品質卻不是很高,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太過於不拘小節了,如:眼保健操不好好做,這樣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宿舍中有時不遵守紀律,吃飯時、做操時有點隨心所欲,這對於你以後的成長肯定是有害無益的,望以後改正,加上你優異的學習成績,你就會是個優秀的好學生。

11、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3、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14、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15、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6、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5劉梓瑤: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成績不錯,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棒,更完美!

17、你勤勞、勇敢,勞動時總那麼勤快。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相信,你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18、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成績不錯,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棒,更完美!

19、老師非常高興,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甚至是“天天”的話,相信你在學習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的。

20、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常常有說心理話的時候。

21、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2、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成功。不是嗎?現在你能寫出一手好字,原來文靜膽小的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了,朗讀課文有感情了,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今後,在家也能像在學校一樣主動完成作業,看課外書。孩子,老師看你這學期越來越認真,相信你會寫作業速度加快,課堂發言更積極,課外書看得更多……令老師刮目相看吧!

23、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把字寫好,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

24、你是一名聰明、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6、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幾天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7、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8、在學習上,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因此你的學習成績是優秀的。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的見解或話語。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一些,把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全部展現出來。

29、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舞蹈、畫畫、朗誦、寫話樣樣都好。同學們可羡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寫話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滿分,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作為班幹部,你能細心認真的完成班級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和喜愛!

30、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地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31、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你上課回答問題積極,書寫速度也快,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32、你是位懂事守紀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努力吧,孩子,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33、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4、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好朋友。

35、“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你學習特別踏實,這一學期進步多快!

36、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會像你在航模上取得的成績一樣出色!因為你可以,你行!

37、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孩子,把心收一收,用到學習上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38、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

39、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勤奮,更專心,更細心。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卻時常缺乏自我約束的能力,學習上不夠用功,多可惜啊!希望你能在二年級揚長避短,快馬加鞭,爭取更大的進步!

40、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體,每次批改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對你充滿信心。

41、你總能很快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案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希望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42、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耀眼的一顆。雖然你成績不錯,但仍要刻苦勤奮,因為學無止境。老師希望你能改掉上課隨便說話得到壞習慣,相信你會更棒的!

43、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

44、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一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45、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多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吧?

46、你活潑可愛,愛笑愛說。工作積極主動,為同學們送牛奶,從來不嫌累。值日班長的那天,你積極配合老師管理班級紀律,可見你是個負責人的孩子。平時對老師、同學熱情有禮,大家非常喜歡你。課堂上,你積極舉手發言,有時答案也非常精彩。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學習上有能力的孩子,可在這學期你卻缺乏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沒有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吧,你會是個出色的男孩。

4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48、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49、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50、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課上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成績優異,老師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

51、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聰穎而不失沉穩。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應該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使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5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畢業小學家長評語

1、你有著鮮明的個性特點,活潑中不失穩重,幽默中不失文靜,經常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歡樂,教室裡時常回蕩著你開朗活潑的笑聲,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學習中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其重要性,能夠認真對待各項工作。“山再高,高不過一個人的意志;路再長,也長不過人的一雙腳。”真誠的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夠多下點功夫,向課堂40分鐘要效率,爭取更大進步。讓我們一起努力,希望你不會辜負老師的殷切希望。

2、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放棄,不灰心,做個學有所成的人!

3、你具有靈活的頭腦,但卻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方面做的還不夠好,上課時精力不夠集中,字體不端正,缺少對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做事的速度較慢,還需要你努力改正。在學習的征途上,還有很長、很艱苦的一段路需要你去征服,拿出信心和勇氣,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用行動和成績來證明你是一名令家長自豪的好學生。老師相信你能行。

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5、你是一個有個性的男孩,有不服輸的精神,在這方面老師很欣賞你。生活中你活潑開朗、頭腦靈活。學習上,憑藉你聰明的頭腦考出優異的成績,在劉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塊不折不扣的璞玉,只要經過悉心打磨,一定能成為一塊精美絕倫的美玉。所以,劉老師對你一直滿懷希望,而且會一直注視到你成功!

6、柳櫻:你是個開朗、聰慧的女孩,寬容善良是你最大的美德。你心地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擔任班幹部和護旗手期間,你以身作則,一絲不苟,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多才多藝的你還是表演臺上的小贏家,習作也寫得賞心悅目。再開朗大膽些,老師相信,只要你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一定能實現心中夢想——成為最棒的!

7、能自覺獨立完成家庭作業,就是拖拉的時間太長,希望今後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8、你不僅是老師的好學生,媽媽的乖乖女,更是同學們的好榜樣。你的認真,你勤奮好學,成績優秀,能很好的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一個勤學好問又懂事的好孩子,如果能讓自己的生活更陽光,更燦爛,你會更優秀。新的一年裡,願你不斷錘煉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9、勤奮好學是大家對你公認的評價。生活中總能見到你捧著書本,暢遊在知識的海洋裡。最欣賞你優美的語句,清新的筆調,你的日記和作文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由於你良好的基礎,你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你不能滿足。你的愛好很多,興趣固然重要,但我們要顧全大局,不能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意願走下去。人生如同一張棋盤,而我們則是盤中那顆顆棋子,每走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我真誠的希望在人生的棋盤上,你能穩妥地走過成功的每一步,為你的人生贏一盤好棋!做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令同學佩服的好學生。

10、文川: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11、雄志: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13、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但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學習方法,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基礎知識還不夠牢固,學習不夠靈活,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你要知道學習是要付出汗水的,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別後退,好嗎?你作業的品質已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也為你感到高興。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4、你是一個聰明但又有點懶惰的男孩。你的勤奮需要外力來激發,你的懶惰,讓你的智慧暗淡無光。學習上,你能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課堂上卻不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生活中,你尊敬師長,但有時的漫不經心卻讓人難以理解。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真誠的希望你能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刻苦學習,你的學習表現會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試試看,好嗎?

15、你是一個聰明但又有點懶惰的男孩。你的勤奮需要外力來激發,你的懶惰,讓你的智慧暗淡無光。學習上,你能充分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有時的課堂卻不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生活中,你尊敬師長,但有時的漫不經心卻讓人難以理解。你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但有時對班級活動卻表現不出你的積極性。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真誠的希望你能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刻苦鑽研,勇於實踐,你的學習表現會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試試看,好嗎?

16、你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做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17、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勤於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不愧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特別喜愛閱讀課外書籍,寫作能力較高;在文體方面,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

18、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19、該同學是個善良、聰明的孩子,尊敬長輩,愛護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學習比較粗心,不是很勤奮,書寫潦草,但作業能按時完成,在家裡能幫父母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0、你是一個學習自覺性較高,對自己要求嚴格,讓老師放心的學生。課堂上你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特別是你的日記,書寫工整,內容充實,深愛老師的喜愛。“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希望你能發掘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21、學習就像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不放棄,就是希望,你的希望很大!

22、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23、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熱心助人,愛勞動,上課積極發言,老師為你進步感到高興。但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24、你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25、該生本學期比較乖巧,能夠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對人有禮貌,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家是個懂事的孩子,學習也比較認真,但寫字比較潦草,要求以後寫字要工整,對沒有學懂的課題,要勤問老師和同學們,希望將來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孩子。

26、林煜:“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孩子,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雖然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但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27、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初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28、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29、源科:你那聰明活潑的樣子讓人賞心悅目,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聲音響亮,表情豐富。每次大掃除時總能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了地又忙去擦桌子,問你“累不累”,你總是笑著說“不累”,孩子,你是好樣的,老師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30、樂於助人,待人友善。能儘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31、奮強: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裡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跡”出現的——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消息噢!

32、你是個既聰明又勤奮,有思想、有目標的男生。善於思考,聽課認真,做事仔細,尊敬老師,友善同學,尤其是熱情為班級服務,協助老師工作,具有很好的綜合能力。學習處事都能冷靜面對,成績優良且較穩定。品質好,潛力大,相信你會更加努力,學無止境,爭取更好的成績。

33、你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善於調整自己的知識結構,學習踏實,表現較好,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正確對待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敢於向老師請教。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希望今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團結好每一位同學。老師有一個建議,希望你能接受:你有時很任性,甚至很固執,常常表現出以自我為中心,也許,我是說錯了,但我仍然希望你能以此為鑒。

34、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上,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有時不能正確看待學習上的一些小挫折,有急躁情緒。綜合來看,各科成績都不是很突出。愛好打球是件好事,你能把你愛好打球的那份熱投入到學習中去嗎?如果你能處理好學習與愛好,相信下學期你一定可以取得大的進步,因為你資質不差。

35、小學畢業家長評語精選: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敢於大膽向老師請教。思維不夠靈活,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一個新臺階。

36、你是一個積極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學習上有計劃、有目標,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狀態挺好;心態平和,關心、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具有較強的勞動觀念,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尊敬師長。希望你再接再厲,不滿足於現狀,爭取做的更好。

37、生活中總能看到你笑嘻嘻的面孔,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禮貌,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對待學習,你卻對自己要求的不嚴格,不能把精力完全的集中在學習上,不能很好的做到持之以恆。俗話說得好:“充實的一天,勝於空虛的一年。”真誠的希望你能認真過好每一天,為你的將來打一下良好的基礎。

38、我對你最滿意的是,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正因為這樣,你下半學期的表現不錯,讓老師感到欣慰!你的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你能歌善舞,是班級中的文娛積極分子。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老師認為主要是你上課聽講不夠全神貫注,不能最大限度地約束自己。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39、你是一名聰明、內斂的女孩,你讀書發言的嗓音是那麼清亮!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經常見你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同時你的成績也在不斷進步。若能再活潑開朗一些,你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樂,更多的微笑。

40、曉玲:你人如其名,帶給大家的總是春天般的溫暖感覺。你是一個讓老師既放心又驕傲的孩子。你的善良,你的樸實,你的寬容,你對班級所做的一切一切,無時無刻不在震撼著老師的心。你高超的組織才能,優異的學習成績,高尚的人格精神,都堪稱班級的楷模。無論現在還是未來,老師都以你為榮。()

41、麗芳:“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是個飽讀詩書,懂事聰明的女孩,經常帶給老師和同學那麼多驚喜。你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學習委員,班裡頓時變得井井有條。你是那麼細心,又是那麼寬容,難怪大家都這麼信賴你。永遠都不要放棄,繼續向前沖,你的未來一定流光溢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