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遇見個很不愛衛生的婆婆該怎辦?

網友傾訴:

婆婆人挺好,就是太不講究很不衛生。碗筷經常還有看的見的油光和飯菜,為了省水總是不沖洗乾淨,甚至不用洗潔精,

不用放消毒櫃。她辨稱都是一家人,不用那麼講究。大家都沒病。還有共用湯碗,比如她和公公用一個,讓我和老公用一個。這也就算了,更過分的是,她只給我和老公拿一個碗,公公不怎麼喝湯,她自己則抱著鍋喝。真的是抱著個鍋直接喝,多麼不雅你造麼!鍋是大家用的,我喜歡飯前飯後都喝一碗湯,你拿著鍋喝讓別人怎麼喝?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好。正兒八經地跟婆婆說我受不了,好像也不太好,畢竟兩老就是按自己方式生活。但是我實在不舒服。

編輯回復:

老人這麼多年的習慣了,很難為了你幾句話就改變,不現實。一:方法你給自己買個漂亮的碗放在公婆家,跟老人說你特別喜歡這個碗一定要每次都用,而且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不許別人用。

其二:婆婆出於一片好心,只是她的方式你不能認同,真的沒法忍受的話,那就自己做飯。如果一起住,那就自己勤勞點,嫌碗不乾淨自己洗,買個消毒櫃自己消毒。久了婆婆就知道了,也會慢慢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