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講衛生 如何改變不講衛生的婆婆


媳婦與婆婆相處的矛盾來源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兩個女人都覺得自己的生活習慣是沒有錯的,對方要照著自己的生活習慣來才對,

所以這樣就發生了矛盾,那遇到不愛乾淨的婆婆怎麼辦?

我的婆婆其實人還是蠻好的,沒有什麼壞心眼,而且也不會干涉我們的生活,我和老公要做什麼事都可以,按理說遇到這樣的婆婆應該高興啊,可是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的婆婆也會缺點,而且這個缺點還真讓我有些難以接受。

婆婆太不愛乾淨了,洗碗的時候婆婆為了省水或是洗潔精,就胡亂的洗兩下,然後吃飯的時候有油不說,甚至有些時候你還看到碗裡還有上餐的飯粒呢,跟婆婆說了這點東西不要省,可是婆婆就是聽不進去。

還有喝湯的時候,自己要多少就裝多少不是很好嘛,可是婆婆不,她自己則抱著鍋喝,這下你哪有還有喝湯的欲望啊,

婆婆總是說一家人不要講究,而且大家都沒有病,那麼講究幹什麼,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

編輯回復:

婆婆肯定是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所以你不能改變她的話,那就辛苦自己了,比如說碗沒有洗乾淨,那你自己再洗一遍,婆婆如果看到了你這個動作肯定也知道是自己的不對,久而久之婆婆就會被你影響,然後會改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