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面對不愛你的人 到底應該怎麼做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很喜歡,對方也很喜歡自己的人,可是愛情有時候就是強求不來,人家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做得再多也沒有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真的沒有必要再自欺欺人,在感情裡面,學會止損,也是一項很必要的技能。當發現對方不愛自己的時候,你知道應該怎麼做嗎?

1、卸載腦海裡的美圖秀秀。遇到一個心動的人,腦海裡就會自動裝上一個美圖軟體,對方的缺點全部被一鍵美顏,覺得那個人就是最好的,想要TA付出一切,甚至認為世上沒有人比自己更愛TA。其實有時候,就是你比較瞎呢。

2、放下自己的不甘心。感情世界裡,還是不要問太多對錯,既然TA不愛你,你所做的一切在TA的眼裡也就失去了意義。那又何必再去計較自己的得失呢。人最怕的就是自憐了,就算你為TA哭過,失眠過,甜蜜過,這都是你的一廂情願啊,所有的所有,

都讓你認為自己投入太多太努力。但是你必須要把目光放長遠一些,相比自己的不甘心,其實自己內心真正的需要才是更重要的呢。

3、刪光TA的聯繫方式,和對方斷聯。即使你不想和TA斷聯,至少要確保不要關注他的動態,打聽他的消息。關於這一點,可能會有一些人做不到,但是正是因為做不到,才大大延長了自己的受虐期限。在保持聯繫的情況下不再對TA抱有幻想並不是不可能,只是這很難。你必須要狠一點,眼不見心不煩,才能讓自己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不要想著自己怎麼怎麼,然後讓TA後悔,抱著這種想法,你幹什麼都還是繞不開TA。

4、把注意力放在脫單上,關注你圈子裡的潛在發展物件。一旦你開始大膽去嘗試結交新的異性,

你就踏出了第一步。千萬不要認為天底下沒有比TA更好的,天涯處處皆芳草,你必須要相信這一句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