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很不講衛生的婆婆要怎麼辦

網友傾訴:

當初買房,是不想買離婆婆那麼近的房子的。因為婆婆樓下的鄰居剛好要賣房,而且價格實惠,因為經濟就買了。婆婆人也很好,

熱情大方。體諒我們年輕人下班晚,每晚都招呼我們去家裡吃飯。但是婆婆在吃飯上有一些事情讓我無法忍受。我受不了婆婆家用碗盤的習慣,婆婆為了省水,洗碗總是洗不乾淨,每次我看到飯碗上還有點痕跡,上餐飯都不知道是誰用過的,就覺得噁心。我習慣和家人分開碗筷,就是各人用個人的飯碗和筷子,但是婆婆家是混用的。跟老公商量過以後家裡分碗,但是老公自己也難以接受一家人分碗筷這件事,堅持認為這樣會使一家人顯得生分,會讓婆婆和子女親近的心情受到打擊。但是我又真的是受不了啊。遇到很不講衛生的婆婆要怎麼辦?

編輯回復:

既然嫌棄婆婆不衛生,那就飯後主動幫婆婆洗碗。

甚至再簡單一點,儘量少去吃飯就完了,往後有更多積蓄了,買離得比較遠的房子。老人這麼多年的習慣了,很難為了你幾句話就改變,真的不太現實。而且確實會讓老人家感覺不舒服。你婆婆的觀念和做法已經50年了呢,你讓自己改變更容易,誰覺得有問題誰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