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酒後亂性 居然和打掃衛生的阿姨發生關係

老公徐鵬在銀行工作,這些年也算攢了不少積蓄,今年年初我們在郊區買了一幢別墅,前幾個月才搬過去住。以前特別羡慕別人能住別墅,

自己住進去之後,心裡覺得特別舒服。但是由於房子太大了,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收拾,老公心疼我,於是就找了個阿姨定期來打掃衛生。這個阿姨其實年紀並不大,才四十出頭,她是為了給孩子攢學費,所以才又兼職做了打掃阿姨。

因為別墅離我上班的位置太遠了,工作日的時候我都是住在我爸媽家,到了週末才會回別墅,和徐鵬一起享受休閒時光。前段時間,我出差去外地做調研,將近一個月都沒有回家。出差回來那天,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了別墅,走進臥室的時候,我驚呆了。床上很淩亂,不像是只有老公一個人睡過的樣子,床邊的小垃圾桶裡竟然還有避☆禁☆孕☆禁☆套!這一刻我徹底懵了...

我想來想去,決定先給阿姨打電話問問清楚。一開始這個阿姨在電話裡支支吾吾,後來才對我說實話,她告訴我,在我不在家期間,她帶著她的老公來這裡住過幾次,說這個避☆禁☆孕☆禁☆套是她和她老公用的!我聽完她的解釋,覺得特別噁心,立馬辭去了她,並且打電話到她公司投訴她。

上周,這個阿姨竟然主動找上了我,說她自己懷孕了,而且是我老公的孩子!我震驚了,明明當初她說她和自己的老公在我的別墅裡做那樣的事,怎麼現在就換成了是和我老公在苟合呢?

我立馬給我老公打電話,我老公回來後,看到阿姨的孕檢單,他噗通一下跪在我面前,哭著承認了他和這個阿姨做的這些事。他說在我出差的那段時間,有一次他應酬的時候喝多了,迷迷糊糊就和這個阿姨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現在,這個阿姨發現自己懷孕,就想要找我們訛一筆錢,然後去醫院打掉孩子。我現在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處理這一情況?

小編有話說:

酒後亂性的男人要不得!

如果,你可以忍受得了這樣的背叛,你就應該做好一系列的心理建設,認真的考慮好,你需要用何種心態面對你的老公你的家庭。如果,你沒有辦法忍受,那麼接下來你就應該打起精神,當斷則斷,好好處理好所有的後續事宜。

希望你不要失去對生活的希望。雖然你的老公背叛了你,你也無需怨天尤人,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出現,這個時候,你需要讓自己內心慢慢變得強大,畢竟生活還在繼續,很多事情要勇敢面對,一定能有解決問題的方法。你可以運用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把損失降低到最低。

人生那麼長,一定會遇到很多人,發生很多事。無論遭遇多大挫折都要堅定一個信念,一切都會過去的,時間會改變一切,要好好生活。祝你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