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發生一☆禁☆夜☆禁☆情豔遇的多種可能 撩動心弦打破單身公害

浪花之遇

對於很多單身人士來說,有時一段感情的來臨,不會一見鍾情,反而是一場非常美好的邂逅,就好比是發生了一場浪漫的一☆禁☆夜☆禁☆情

人都處在孤獨之中,由於某種機緣而相遇,如水遇風,和岸相碰,在經歷短暫的相互瞭解、相互熟悉之後,發現一些共同點,激起心中的水花,產生興奮。不過這種時間不長,短暫的彼此瞭解後,發現並不適合,最後選擇分手。

金玉之約

有時因為對方出眾的長相,激發出想要瘋狂追求對方的想法,加上被追求的一方終於被吸引被感動。經過較長時間的交往後,雙方發現在氣質上、性格上、才學上有許多相通之處,於是漸漸產生感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愛情”。但這些往往都是因為外在的一些條件的制約,哪怕結果不好,都會成為對方生命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珍珠之遇

本身就已經孤單寂寞的兩人,第一次見面時,

被對方內在的涵養或音容笑貌所吸引,或者是因為無意之間表露的一件小事,引起兩人的共鳴,在兩人心間留下深刻印象。哪怕交往時間不長,可長期的電話、書信聯絡,讓一直珍藏在心底的美好瞬間爆發出來。就算在最後分別時,兩人也會曾今一些認識的美好而記憶深刻,在老了之後還會回憶著當初相遇時的一幕。

鑽石之遇

一見鍾情的可能很少,可當這種情況來臨時卻無法抵擋的,將兩顆冰冷的瞬間擊破。兩人迅速地在內心為對方留下一塊專門的空間,相互感應,相互感動,相互牽掛,相互珍惜,成為一輩子的緣份。且兩人的這種豔遇,往往只會注重心靈的溝通、精神上的關愛,時間也較長。可能的話也會長達一生一世,

哪怕最後沒有完美的結局,也是會一段感人至深,讓人回味的佳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