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防止一☆禁☆夜☆禁☆情發生 4大特點教你好好保護自己

1、很多都認為一☆禁☆夜☆禁☆情的發生,是為了宣洩壓力的方式,毫無疑問的男人大多數都是主動“積極”的角色,特別是好色已婚男人或有過至少半年以上的性經歷的未婚男人,

他們知道性是怎麼回事,也嘗到過性的甜頭,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尋求。

2、如果是自由職業的男人,或者是工作比較清閒的人,從而有時間來尋求刺激,他們非常喜歡周旋於各種娛樂場所,一旦有時間,就會找准機會下手,一旦女人回應,就等於中了他們的全套。

3.經常喜歡泡吧的男人,也是喜歡尋求一☆禁☆夜☆禁☆情的男人,他們的接觸面廣,加上經常出入各類娛樂場所。如果是男人可能並沒有什麼才氣,甚至惡俗得要命的那種男人,但他給人的第一次印象卻可能較好,因為他長相很帥氣,或者他很會扮演英雄救美的角色。

4、喜歡花錢和口氣大的男人,也屬於這種類型,捨得花錢又很大方,

但太過於顧家又吝嗇的男人當然是無法勾搭上一☆禁☆夜☆禁☆情。如果是口才很好的男人,就很懂得擅長甜言蜜語。對於哄女人更是信手拈來,一☆禁☆夜☆禁☆情更不在話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