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媳都是強勢之人怎麼辦


婆婆與媳婦的關係真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婆婆與媳婦之間到底是一種怎樣的關係呢?如果一個強勢的婆婆與一個強勢的媳婦遇到了會怎樣?那中間的這個男人是不是就得倒楣了?婆媳到底如何相處?

我是一個沒用的男人,老婆與老媽的關係一直都不好,可是我卻無能用力,竟然竟上演了媳婦打婆婆的戲碼,原因是因為我與老婆吵架了,反正最後我哄也哄了,錯也認了,老婆就是不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她居然還是說離婚,那我就說好吧,明天就告訴我們的父母。

第二天雙方的父母都來了,我媽的脾氣也不好,就開始在岳父母面前說我老婆的壞話,老婆開始是忍了一下,最後忍不住就直接就拿了個酒瓶狠狠的砸向我媽,我媽頓時頭破血流,而這時的我竟然什麼都做不了,只是大腦一片空白。

事後我也沒有與老婆怎麼樣,因為我害怕她說離婚,

因為我害怕這麼小的兒子沒有媽媽,雖然這事過去一年了,可是我心裡真的每每想起這樣的事情就心痛,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好兒子,也不是一個好父親,我應該怎麼辦?

小編分析:

都說一個強勢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懦弱的男人,你和你的父親絕對是懦弱的一方,所以當你強勢的媳婦進來你家的時候,跟你一直強勢的媽媽肯定是相處不來的,而你和父親兩個男人一點雄性血性都沒有,所以除了離婚貌似只有忍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