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閃婚後想離婚我與少婦一☆禁☆夜☆禁☆情

我跟我老婆是閃婚,那時是迫於家庭的壓力,想想我都三十出頭的人了,還連個女朋友都沒有,家裡人能不急嗎?我二姑我媽,

生怕我娶不上媳婦似得,三天兩頭就安排相親。其實我的條件也不差,找個物件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只是我要求高,總要看感覺,在我相親的這麼多女孩子中,不乏對我有好感的,但是我對她們都沒有感覺。

後來我們的生活就這樣不停的為了這些事爭吵,爭吵,每天都是爭吵,慢慢的,我不再想回家,不願看見那個髒的像垃圾堆一樣的屋子,也不願看見躺在垃圾堆裡還抱著薯片看電視的小梅,我甚至開始厭惡她,覺得噁心。就這樣,我們的婚姻生活部到一年就離婚了。

自從半年前離婚以來,我過的比以前自由輕鬆多了。但是男人的生理需要沒法得到解決,有的時候只好用手自己解決一下,但是那畢竟沒有在女人身上得到的慰藉來的舒服,每天在夜晚的時候,身體的欲望就會非常的強烈。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在網上認識了她,是在一家寂寞交友網站,那時我也比較無聊,就隨便上去玩玩。

她三十歲,是個已婚婦女,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她老公是搞房地產的。她說男人有錢就變壞,

現在都不知道她老公在外面有幾個女人,總之一天到晚見不到人。我當時很想告訴她其實男人都很壞,這個問題不關係到錢,只是有錢了壞的比較明顯而已。

兩個人說話沒有什麼顧忌,很容易把兩個人拉近,我們在聊了幾天之後,很快就熟了。

她是寂寞的,在這幾天聊天過程中,她已經無意識的解下了她的偽裝。沒有女人在面對丈夫出軌的時候,會無動於衷。女人總是害怕孤獨的,每天晚上我都會陪她聊到很晚。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上來談感情的,所以我不想跟她搞得像跑馬拉松似的,兩個人在認識了沒幾天,我跟她提出了見面。當然我做事也不會那麼貿然,經過這幾天的接觸,我能感覺到她對,我是有好感的,而且我可以確定她是一個空虛寂寞的女人。她答應了和我見面,這個答案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們見了面,她長的挺正,皮膚很白,保養得不錯,穿著也挺有品味的,剛見到她,我心裡非常的興奮。她老公怎麼就捨得把這麼漂亮的老婆擱在家裡不管呢,

看來家花永遠都沒有野花香啊。之後我們直接到商場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由於在網上已經聊的很熟了,我們的聊天很自然,吃完飯後我們就在商場逛了起來。當時商場的人很多很擠,我牽起了她的手,她的手很嫩,我的手指不禁在她手上動了動,當時我只是一種下意識的動作。她的臉有些發紅,有的時候只是一瞬間的感覺,看著她嬌羞的樣子,我直接暗示她去開房,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哪裡來的勇氣,她同意了。

然後,我們去了附近的一家賓館,進房間後,我其實已經很想了,但又怕人家說我猴急,就故意跟她說你去洗澡吧,她一臉渴望又柔情的望著我,說了句,一起吧!天哪,我真是沒辦法形容當時的心情,只感覺血往上湧,真想一下就吃掉她,當然我沒有這樣做,而是順從的和她一起去了浴室。

看著她在我面前脫衣服的時候,我再也忍耐不住了,一把就抱住了她,狠狠的吻了上去,把我這半年來壓抑的全部精力全用了上去,我們就這樣站在花灑下面,一邊撫摸著對方的身體,一邊糾纏著。她特別主動,很會迎合我,也很會轉換姿勢,我們在浴室做完又滾到了床上,那一晚,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充實和滿足。

我和她後來也見過幾次面,還去過她的家裡鬼混過,那感覺相當刺激。但是後來我們漸漸的斷了聯繫,不是別的原因,而是因為遊戲規則,我們只是因為寂寞而互相慰藉的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感情,也不會去打擾人家的正常生活和家庭,所以,在我們的關係維持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們分開了,好友全部拉黑,就像從來沒有這個人一樣,而我,也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一邊糾纏著。她特別主動,很會迎合我,也很會轉換姿勢,我們在浴室做完又滾到了床上,那一晚,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充實和滿足。

我和她後來也見過幾次面,還去過她的家裡鬼混過,那感覺相當刺激。但是後來我們漸漸的斷了聯繫,不是別的原因,而是因為遊戲規則,我們只是因為寂寞而互相慰藉的兩個人,並沒有真正的感情,也不會去打擾人家的正常生活和家庭,所以,在我們的關係維持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們分開了,好友全部拉黑,就像從來沒有這個人一樣,而我,也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