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戀愛也有保質期 三月新鮮過後男友要分手

王城和艾一相識沒多久,就升級成了戀人關係,但是兩人的甜蜜期一過就變得互相厭倦對方。從前艾一常常聽人說愛情是有保質期,

也有新鮮期的,而她和王城的戀情就像過了那個期限一樣,讓她頭痛不已。

艾一是通過介紹認識的王城,兩人職業相同,所以剛剛開始聊的時候比較投緣,很快便確立的戀愛關係。前一個月,那叫一個如膠似漆,難捨難分,一點點小事都要在對方面前說上好幾次,兩個月以後,發生一些小變化,比如上餐館吃東西,王城之前會很開心的掏腰包,現在卻變得斤斤計較,從他的態度中可以看出,他厭倦了。只是他不說,我也能感覺出來了,相處有些尷尬。

三個月後兩人之間產生了一些矛盾,各持意見,隨後意見越來越大,小矛盾漸漸變成大矛盾,甚至鬧到分手地步。之前經常聽到戀愛是有保鮮期和保質期之說,而我和王城是不是走到了這一步,

但我不想放棄,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專家建議:雙方要根據各自的經濟基礎來定,不可太斤斤計較;對於共同生活後發現並產生的問題,需要兩人互相包容、不斷磨合,加強溝通和理解。如果對方只是因為出錢方面覺得不公平,可以考慮有時候女方付帳,如果對方只是單純的厭倦了你,那麼這段感情可以放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