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情真的有保質期嗎 成年人的愛情保質期是多久

有沒有保質期是你定的,或者說保質期長短也是由你決定。愛情是兩個人相互理解體貼關愛,她心里由你你心里有她,她牽掛這你,你牽掛著她。如果兩個人本著相互欣賞的原則,遇事多溝通多理解,多為對方著想,我想這個愛情的保質期會是很久,如果非得給這保質期畫一個期限,那保質期就是一輩子。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但是每個人的愛情保質期又不同,這完全取決于雙方的經營,有些人的愛情可以一直到老,而有些人卻只有短暫的幾個月。對于可以相守到老的人來說,也許愛情的保質期是一生,對于只有短暫相處的人來說,愛情也許就是一份快餐,很快就過了保質期。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談戀愛的時候情深意濃,可是隨著時間的發展,兩個人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問題,柴米油鹽,還有孩子,各種生活壓力會向你們涌來。在這種情況下,很少有人會一直保持激情,不過這時候愛情可能就會慢慢轉化為親情。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你們每天在一起,共同面對各種問題,共同贍養老人和孩子,時間久了,這種感覺就會成依賴,這時候已經是親情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