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2016,做一個有氣場的女子

2016,做一個有氣場的女子

那日在微信上看到一句話:“先變成錦,才能錦上添花”,一下子被觸動。錦,是指有美麗圖案又精緻的絲織品,

也指美麗和美好,如錦繡前程。還有富貴華美的意思,如錦衣玉食。細加品味,就覺得這話妙不可言。

美麗、富有和開闊是女人最應修煉的三件事。有自己獨特的美,經濟獨立且有寬餘,自信就會油然而生。而女人一旦自信起來就有了開創更美好生活的底氣,這份底氣會讓你將內在的魅力煥發出來。

有人說:“女人之所以迷人是因為她有見識。讀書可以增長見識,行走可以拓寬視野。眼界決定境界。只要內心的世界足夠大,個人也可以是無限。”

如果心中有一個宇宙,那麼全宇宙的能量都能與你同在,任你運轉。那些擁有強大氣場的人,恰恰是心中有大宇宙的人。

蔡瀾曾說:“我喜歡的女人,是求進步的女人”。智慧女人都有學習的覺悟和求好的精神。

氣場並非與生俱來,它需要從人生閱歷中積累。當一個人有能力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時它便會隨之而來。

人生又如爬山,有三重境界。當你站在山腳時,看到的是小範圍的人和物。當你站在半山腰時,能看到比山腳遠得多的風景。當你到達山頂,一切盡收眼底,這時你才會有天地任我行的感覺。

不給自己的人生設限,才可無邊界地發展。站在高處,地平面的崎嶇便再也不能將你阻礙。心中的世界越大,就越能超越庸常,活出精彩的人生。

2016,做個氣場美女,善待自己,修煉自己,與美好同行,與幸福結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