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優美散文:相信的力量

優美散文:相信的力量

相信天空,那些逝去的雲霞明天還會再來,絢麗的彩虹還會出現,那片潔淨的藍色還適合放風箏。
相信大地,
春春天來時草木會吐出新芽,枝頭會綻放花朵,沙灘上曬太陽的鴛鴦們的愛情依然甜蜜溫馨。
相信媽媽講的故事,七個小矮人一定會護著善善良美麗的公主;在海洋一樣的草原上,狼和綿羊曾經是相濡以沫的友好鄰邦。
相信每一座山峰都與天庭接壤,神仙們在天宮裡做過的捉迷藏我們也曾經做過,他們遊歷過的名山大川我們也曾經到過,他們幸福生活的每一天都在我們平常的日子裡如期上演。
相信每一條河都通往大海,它們只用了溫柔就支撐起流淌已久的厚實與凝重,只用了流動就張揚了個性與鮮活,只用了波紋就表明了睿智與博大精深,只用了帆影就成就了理想與信仰的堅定。
相信每一片樹葉都經歷過風吹雨雨打,
它們的青黃保留著歲歲月的生動與輝煌,在成長的光影裡,它們只用年輪就寫下了所有愛與無知者無畏的光輝,只用自然和樸素就讓一生的光榮痕跡清晰可辨。
相信每一塊石子都充盈著生生命,它們的成成熟不僅因為臉上始終洋溢著執著與堅韌,還因為曾經歷經的苦難而變得從容和淡定,並從此擁有赤誠坦蕩的快快樂,無欲則剛的健康與堅強。
相信我們是徹徹底底的年青,一如既往地渴望長成參天大樹,渴望在被人疼被人愛之後,最終學會去疼別人愛別人,渴望有一份美美好的事業和愛愛情供我們終生廝守。
相信我們都喜歡這樣的場景,在曾經的某個地方,村口、或碼頭,海邊、或橋橋上,
我們用一種亙古不變的站立等等待日出或者黃昏,等待那些熟悉的記記憶或身影在青色或金色的天野之外向我們慢慢走來,最終化成我們現實的幸福和夢夢中的思思念。
相信我們都樂於享受獨坐窗前的時光,用一輪明明月托舉相思的飽滿,為天空播撒銀河一樣寧靜的月光,讓我們由衷的思戀一如陳年佳釀,不僅可以收藏多年,而且歷久彌香。
相信每一縷陽光都包含色彩,每一片森林都擁有血性,每一番好意都應該回報,每一種執著都必須堅持,每一回忠誠都值得信賴,每一次微笑都發自內心。
相信人生可以有多種選擇,相信每條道路都可以通向明天;相信時時間會創造並改變一切,相信我們對信仰的堅守就像對生活的堅守,
只要一踏上人生的旅程,就不需要為自自己尋找回頭的理由。
相信在擁有了這麼多的相信之後,我們一定能變得無比堅定,安然平靜地接受用心生活給我們帶來的巨大豐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