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閨蜜和男友的區別在哪裡 小編帶你一起探討他們的不一樣

男閨蜜和男朋友差距在哪裡了?女生跟這兩類男生的關係都很好,卻有本質的差距。一個只是單純的朋友,一個可能是未來的老公。

我能想到的就是妹子可以跟男朋友發生性關係而男閨蜜不可以,畢竟男閨蜜只是單純的朋友。但是也不排除哪些另類的,或許有的妹子也跟男閨蜜發生性關係吧!男閨蜜說起來有點抽象,如果一定要形容,可以這樣理解:兩人之間非常沒有隔閡的純友誼關係。你們性格互補,在一起可以很輕鬆愉快,在你遇到問題的時侯,他總是會以異性的角度給你不一樣的建議。他們總會在我們迷茫彷徨的時候分析男人心理,在討論八卦的時候增添細節,在遇到心儀物件的時候給予意見,甚至在絕望的時候,他還會說,好吧,如果你四十歲還嫁不出去,我就收留你。總之,“友情之上,戀人未滿”,我覺得這就是男閨蜜。

有人說男閨蜜其實是備胎,我想真正的男閨蜜肯定不是備胎,如果是那麼就不是閨蜜關係。說是男閨蜜好聽點兒罷了,不過有時候也蠻尷尬的。跟男朋友吵架去找男閨蜜,會讓男朋友吃醋。所以,有時候男閨蜜是一個尷尬的角色。不過,對於女生來說有個男閨蜜還是挺好的。

其實,男閨蜜與男朋友的區別還是蠻大的。而男朋友,是想跟他在一起,心裡一直有他。想跟他一起吃飯,逛街,玩樂。在他面前撒嬌,膩歪,玩曖昧。充分的體現了兩性關係,在乎他比男閨蜜多些。其實,你最在乎的男人就是你的男朋友。

對於男閨蜜可以什麼話都說不顧及他的感受而男朋友你肯定會顧及,

這就是友誼和愛情的差距。男閨蜜與男朋友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是友情關係一個是愛情關係。涉及到性方面,看人吧!男友用來生活,男閨蜜用來傾述。很多話男友不能說,女人應該找一個男閨蜜了。女人愛男閨蜜,此愛非彼愛。男友前:嬌小,可憐,動人。男閨蜜前:潑辣,女漢子,強勢。男友用來擔心;男閨蜜用來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