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讓夫妻成為一輩子的情人的婚姻密碼


讓夫妻成為一輩子的情人的婚姻密碼,9招讓夫妻成為一輩子的情人
一:瞭解丈夫的三大核心需求 1、被崇拜; 2、溫柔; 3、被支持、被認同、被理解。
二、讀懂妻子的三大核心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 3、被寵和被哄。 三、明白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 3、溝通的問題; 四、做到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 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 6、少誤會。 五、實施夫妻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 2、欣賞對方的長處; 3、體諒對方的難處; 4、包容對方的短處。 六、常用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1、對不起,我錯了! 2、我相信你! 3、我以你為榮為傲! 4、我愛你! 七、打造夫妻相處四個共同 1、共同的人生目標; 2、共同的生活環境; 3、共同的生活話題; 4、共同的生活朋友。 八、丈夫要主動幫妻子解決的三大問題 1、夏天煮飯廚房悶熱的問題(廚房要實現製冷) 2、冬天泡澡水溫忽冷忽熱的問題(熱水要實現恒溫) 3、電費居高不下的問題(過日子家裡要節能)。
九、妻子要主動幫丈夫解決的三大問題 1、如何吃得更香的問題?(舒適的廚房才能煮出美味佳餚) 2、如何睡得更好的問題?(舒適的沐浴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 3、如何省錢投資的問題?(把電費省下來也能拿去投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