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一輩子的好朋友都做過這些事

有些情感,總是不能長久,惟有朋友,是我們一生所伴。朋友,有時僅僅是一種想念,即使是萍水相逢、轉瞬即逝的朋友,只要心地都是那麼純真善良,

都是那麼趣味相投且充滿了關愛與説明,都會濃墨重彩、淺淡各異地刻印在記憶畫廊的深處。說一聲朋友,多麼容易,但做一世的好朋友,卻又多麼難。一起看看一世的好朋友都做過的那些事!

1、互相認識至少3—5年

談不上青梅竹馬,但是彼此之間認識的時間也不算短了,

在這幾年裡,彼此認識,彼此瞭解。雖不能朝夕相處但常常惦念和牽掛,見到了面,能感覺到一種默契,彼此相視一笑,那份幸福甜蜜瞬間溫暖心底。每當和別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的時候,總是想起你們那些在一起的時光。

2、睡過同一張床

在一起的時光很多也很少,但睡同一張床的記憶卻讓人難以忘懷,那些一起擠同一張床的時光,在一起促膝相訴,共釋人間百情,共用那份甘醇,即使徹夜無眠,都不會感到困倦。這份情誼,至純至真,至善至親,與金錢,權勢,名利無關。

3、穿過對方的衣服

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毫不介意,很自然又毫無拘束,到對方的住處就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曾經同用過一條毛巾,共用過一把牙刷,但最經常做的事,卻是穿過對方的衣服,兩個特別要好的朋友,總是在身高體重方面都比較相似的。

4、一起哭過笑過

在對方面前,你們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情緒。也許一起因為某件事情哭過,並不是兩個人都是這件事情的受傷者,

但是,對方僅僅是心疼你。你們也一起笑過,因為一件小事而兩個人在地上笑到爬都爬不起來,無視別人的白眼,這就是最真實的你們。

5、吵過架,但依然是好朋友

一路走來,你們也不是感情真的好到相安無事,偶爾也抬過杠,較過勁,但是吵完架之後就後悔不已,

也尷尬至極,不知道如何是好。總是忍不住想找一個話題跟對方說話,感覺沒有對方的日子十分不自在,很難過很難熬。

6、家裡人都知道她的名字

因為每天的大部分時光都是和她在一起,你和家人聊天的時候說起的那個人也總是她,說不到幾句又聊到她。因此,家裡人在你的耳濡目染的潛移默化之下知道了她的名字。每次她去你的家裡,你的家人總是能輕易地叫出她的名字,讓她嚇了一跳。

7、都喜歡給對方講笑話

有事沒事總喜歡湊到一塊,然後兩個人互相講笑話,其實大部分是冷笑話,但是對於笑點極低的你們來說,總是會笑到臉部抽筋。偶爾,講的笑話也實在太冷了,講笑話的那個人在那裡笑翻了,聽笑話的人在那裡莫名其妙地看著她。

8、難過傷心時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她

這樣的朋友,永遠來得比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來得珍貴。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想起的那個人就是她,想打個電話找她訴苦;當你開心得意的時候,想要分享的第一個人也是她,想第一時間讓她知道。心裡靈犀,情有默契,有時無言,卻勝過千言萬語。

想第一時間讓她知道。心裡靈犀,情有默契,有時無言,卻勝過千言萬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