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結婚後如何保持一輩子的幸福

一直高居不下的離婚率,經常能聽到誰誰誰離婚了……似乎這些不利因素也在影響你的婚姻觀、態度。一輩子走來漫長,但只要我們努力是肯定能做到的。現在就讓我們樹立起愛情、婚姻的信心吧。

從生長背景和家庭關係中瞭解對方
很多幸福的婚姻有著很多相似處,在準備結婚前最好全面瞭解對方,夫妻搭配也要講究相處模式以及性格互補。如果對方的父母家庭感情和睦、父母關係穩定,那麼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孩子也一定會受到傳統家庭觀念影響,用正確的、積極的態度手段處理家庭問題。

做婚前輔導
多跟婚姻、情感專家接觸,說出你們目前的狀況、對婚姻的設想,有助於你理性的看待目前的戀愛處境。這些專家會以旁觀者清的身份,做出客觀判斷,從而幫助你解決問題。教會你如何包容對方,運用正確手段解決婚姻問題。

擺清你們的位置
你們也許還會跟好朋友一樣親密無間,但一旦走到了戀人、婚姻階段,是兩種不同的關係了。就算你們在精神層面上很切合,但夫妻畢竟要超越朋友關係,你們之間要學會如何相處、如何度過磨合期等等。在一邊磨合、一邊相處過程中增加瞭解,在家庭擺正自己的位置。

婚姻並非合同,而是承諾
結婚證的一紙契約,不僅意味著你們關係從此有了法律效應,更要服從關於婚姻的道德約束,還要履行承諾,而這是一生的承諾。這個承諾關乎你的醫生,也是關係今後家庭關係的重要基礎。不僅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對方負責,懂得承擔婚姻中包含的所有義務、權利。

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在婚姻關係中要多多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這是一種關懷,即使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彼此再熟悉不過了,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很多婚姻失敗都是因為一時大意。關注自己內心、對方內心變化,儘量統一目標,保持生活節奏的一致性,方可達到共鳴。

積極暗示
婚後生活要保持新鮮就要尋找新鮮感,不要讓自己掉隊,這才是維持婚姻和諧、穩固的關鍵方法。相信沒有哪個男人原因面對一個整天發脾氣、發牢騷的女人,在朝夕相處中,除了可以隨心所欲的表現自我內心外,還要學會心理暗示,給對方溫暖的、積極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