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婚前必問的15個問題

婚姻專家在《紐約時報》列出的婚前必問的15個問題: 1、我們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誰負責? 2、我們的賺錢能力及目標是什麼?消費觀及儲蓄觀會不會發生衝突? 3、我們的家庭如何維持?由誰來掌握可能出現的風險? 4、我們有沒有詳盡地交換過雙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5、伴侶的態度有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 6、我們有沒有自然、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懼? 7、臥室能放電視機嗎? 8、我們真的能傾聽對方訴說,並公平對待對方的想法和抱怨嗎? 9、我們清晰地瞭解對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嗎?我們討論過孩子將來的信仰問題嗎? 10、我們喜歡並尊重對方的朋友嗎? 11、我們能不能看重並尊敬對方的父母?我們有沒考慮到父母可能會干涉我們的關係? 12、我的家族最讓你心煩的事情是什麼? 13、我們永遠不會因為婚姻放棄的東西是什麼? 14、如果我們中的一人需要離開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人到外地工作,
做得到嗎? 15、我們是不是充滿信心面對任何挑戰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婚前雙方儘量問清楚,把婚後的幸福保障最大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