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個人與團隊管理,如何管理好創業團隊

一個好漢三個幫,在合作越加緊密的年代,80後創業者要創業成功,單打獨鬥的年代已經逝去,只有加強團隊管理才能在創業大軍中脫穎而出。那如何做管理好自己的創業團隊呢?

1.有一種培養叫放手:世上最困難的就是把一 件你很拿手的工作交給別人,再眼睜睜看著他 把事情搞砸,而你卻還能心平氣和不發一言, 那是培養人。世界上最容易的就是把一件你很 拿手的工作交給別人,再手把手地教他把事情 做對,不給他犯錯機會,那不是培養人,而是 鍛煉你自己。
2.管理層共勉: ①電話保持24小時開機。 ②當日事當日畢。 ③用最少話把事說清。 ④承受高壓,自我燃燒。 ⑤相信方法總比問題多。 ⑥習慣用資料說話。 ⑦要有多個資訊源,事實清晰後再判斷決策。 ⑧隨時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對事不對人。 ⑨善於總結經驗教訓,不犯同樣錯誤。 ⑩職場如戰場,上級是司令。 
3.有一些管理者看不起下屬,
總埋怨下屬能力不足。常常說:我也想培養下屬,但是我手下 的人不行,一個優秀的管理者,應該堅信:你 身邊的人最優秀。如果你期待自己的下屬是什 麼樣子,就要把他當成你期待的樣子對待。循 著你的這種暗示,他就會向你期待的方向發 展,往往最終很多人會變成你所期望的樣子。
【管理勵志感悟】 1.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 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 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 被感動日子。 2.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 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 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3.你遇到過很多聰明人,你的大學同學,你的 同事,你的朋友,
有幾個比你傻?很多年以 後,你會看到成功的並不是最聰明的人。因為 決定成功的更多是非智力因素:明確的目標, 積極的心態,努力和堅持,承受挫折和壓力的 能力,成熟的接人待物等等。有一種人註定沒戲:不努力和怨天尤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