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揭秘幾個有關談戀愛的誤區

愛上一個男人就勇敢的跟其交往吧,最好是坦率、真誠的跟其交往,就好像跟朋友交往一樣,也不必要太緊張、不要過於拘謹,這些都是有目的性的。對於女性來說一個是愛你的好男人,一個是有錢。在這裡我們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走入誤區。

女人千萬不要恃寵而驕:
如果你交上了有錢的男朋友可千萬別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樣子,好像你已經是某某的夫人了。這樣的言行會給人留下小人得勢的不良印象,這樣還不利於您與男朋友之間的關係,一旦眾人對你不滿之詞傳遞到男朋友耳中,可會破壞您二人關係。

男女朋友感情跳躍太快
也許你已經在心中祈禱過無數次了希望可釣個金龜婿,而對方卻沒有結婚的準備,也許你會疑惑為什麼自己暗示了很多次讓他求婚,他就遲遲未動呢?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太過於熱情把男人嚇跑了。

不要去刻意的打扮自己
不是所有有錢男人都喜歡你跟女星一樣耀眼、光彩,如果你決定大膽、暴露、誇張的裝束,那麼就首先給對方一個注意你的理由,還有你對這樣的裝扮有百分之百把握才好,否則連自己都沒自信,如何來“勾引”男人呢?

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不要過分的渴望對方瞭解你,你沒完沒了的說話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討厭,令人厭煩,想喲啊獲得寧靜和放鬆那麼就一定要讓彼此的心靈都感到寧靜,而且心與心貼近才是最好的時候,想像一下一個人不能從女友那裡獲得溫存將會怎樣?

不要讓他毫無止境的為你花錢
雖然很多報紙雜誌上也刊登了一些有關富翁太太們是如何花錢從而促使丈夫產生了強烈掙錢欲望外,我們平常人可不要著急的去模仿,你不停的催促他買這買那,只能讓他看清你是個喜歡不勞而獲的女人。

兩個人的感情進展的太快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進展的太快,甚至是到了實質性階段是非常不明智做法,也許你是處於真情,但是對方會對你的人品、忠誠產生懷疑,他會認為您很隨便,或者是想搭上個有錢男人。肉體關係可讓戀愛關係有所改變,但卻難以維持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