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三分鐘瞭解愛情

還在默默抱緊自己,羡慕別人神仙眷侶般的愛戀嗎?其實不然,從喜歡走到相愛,其中的艱辛是你們所看不見的。一段美滿的戀情可以分成三個階段,

把握好這三個階段才能走到最後。

第一個階段:甜蜜期。這時候的情侶,從陌生到熟悉到彼此喜歡,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起對方,時刻都想跟他在一起,這是戀愛最舒服甜蜜的一個階段。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多瞭解另一半的興趣愛好,融入彼此的朋友圈,這樣有利於第二階段、第三階段的發展。

第二個階段為矛盾潛伏期。在這個階段戀人們的激情慢慢褪去,待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失去了新鮮感,沒有以往那種想要天天膩在一起的欲望,並且會開始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若是情人之間不能夠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的話,就容易爆發矛盾。所以,為了避免矛盾的產生,應該對另一半敞開心扉,溝通是解決辦法的最佳途徑。

第三個階段為矛盾突發期。上個階段沒有處理好的小問題,到了這個階段就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不及時解決的話,這段感情很容易就結束了。在這個階段的主要問題都是在懷疑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或者更嚴重的是他心裡有了另外一個人,再也容不下自己了。

這個時候同樣也需要加強溝通,不要盲目地猜測懷疑,這樣會讓對方覺得很累,這種無中生有的懷疑是感情破裂的重要因素。任何一段感情都會有淡下來的時候,永遠保持激情是很難的,細水長流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