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酸甜苦辣的四個階段

先說酸,兩個人感情還沒有明朗,處於一種曖昧的關係時。看見他或者她與別的異性多說一臉句話,多給別人一個笑臉,心裡都要難受好久。

害怕自己對他或者她只是普通朋友,害怕他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另外的人。

再說甜,兩個人確定關係之後。每天放學一起走,吃飯一起吃,每天都要見面,但是在晚上依然會打個電話說晚安。不管是難受還是開心,總有一個人在身邊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而且那個人還不會覺得厭煩,不離不棄說的就是這個吧!

然後就是不怎麼愉快的苦了,“苦” 就說明在這段感情中受到了傷害。可能是對方的一句話讓你覺得兩個人沒辦法共同的語言,也可能是對方忙於工作,沒有時間關心你,讓你覺得自己跟單身的人沒有區別。甚至,你擔心你們現在的相處方式是即將走到盡頭的情侶的相處方式,你害怕對方會突然離開。

很多人是不理解“辣”的,認識在經歷了上面的種種階段之後,應該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過上了平淡的生活。但其實,真正的生活才剛剛開始。結了婚之後,你們表達愛意的方式往往更加直白,也就是“辣”。而且,結婚之後,生活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生活的節奏也是越來越快,這也是“辣”。

其實,不敢你現在處於任何的一種階段,只要你對這段感情付出了。不管結局是好是壞,不管最後有沒有一起走進婚姻的禮堂,你都會一直活在那個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